第二屆中華印製大奬頒奬禮

2009年5月29日 香港

第二屆中華印製大獎由2007年底至2009年3月初,共徵集了近800件參賽作品,涵蓋了書刊、包裝、報紙、數碼、標籤、絲網等印刷領域,作品讓人耳目一新。評審工作已於2009年3月27至29日在東莞進行,由來自中國內地、香港和台灣的五位專家擔任評審委員,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對參與這次大獎的作品進行了初審、二審及終審。

 

頒奬典禮於2009年5月29日中午假座香港君悅大酒店隆重舉行,頒發全場大獎、28個金獎、31個銀獎、36個銅獎、92個優秀作品及4個印刷技術工藝創新評委推介獎。

 

 
第二屆中華印製大獎頒奬禮於香港舉行,共200多位
同業出席。
  中華印製大奬董事會王德茂董事長致辭,為頒奬禮揭
開序幕。

 

中華印製大奬董事會呂進發董事致送紀念品予評判,(左起)香港印刷業商會永遠名譽會長何家鏗先生、香港印刷業商會名譽會長兼副監事長劉海東先生、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新聞出版學院新媒體傳播系系主任王強教授。

 

金奬和全場大奬的奬座,由廣州雕塑院客座雕塑家吳德灝先生設計,奬座的人像造型是中國古代術的畢
昇。中華印製大奬組委會楊金溪委員致送紀念品予吳德灝先生,以表謝意。

 

 
中華印製大獎董事會及組委會成員對大奬的順利籌
辦,實在功不可沒。
  北京印刷技術研究所的《圓明園四十景圖卷》獲得全場
大奬,由中華印製大奬董事會麥志權董事頒發奬項。

 

(左起)中華印製大奬董事會李德榮董事、廣東省政協常委陳俊年先生及廣東省新聞出版局楊廣銳副局長頒發金奬予各個類別的得主。

 

中華印製大奬組委會許錦楓主任、陳金茵委員和丁紹雄委員,頒發銀奬、銅奬、優異奬和印刷技術工藝創新評委推介獎。

 

更多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