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二十年的信賴——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最大的包裝印刷商之一Majan印刷包裝有限公司安裝了一台新型七色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
發佈日期:15/11/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Majan印刷公司在其成立20周年之際,為其穩定生產的ROLAND印刷機機群添加了一台新型七色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以慶祝這一公司業務蓬勃發展的重要里程碑。該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來,現共擁有13台曼羅蘭平張印刷機。


阿聯酋最大的包裝印刷公司在其成立20周年之際安裝了一台全新的七色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

Majan印刷公司專門從事折疊紙盒、標籤和活頁的印刷,其中折疊紙盒佔其收入的90%。除了國內市場,Majan印刷公司的客戶群還拓展到歐洲、中東、非洲和南非等國家和地區。

公司首席執行官兼董事會成員Khalid Abdullah Youssef先生表示:「憑藉世界上最先進的印刷技術和400名專業員工的共同努力,我們致力於在極短的交貨時間內為各個行業提供適合的高品質產品。」「我們獲得的國際認證,如SGS,顯示出我們對健康、安全、環境和品質的承諾。」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在Majan印刷公司的成功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多年來,Majan印刷公司通過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在阿聯酋的銷售和服務合作夥伴Dynagraph公司,投資購置了多台ROLAND印刷機,例如ROLAND 705 LV和ROLAND 706 3B LTTLV印刷機。

8月,新型ROLAND 700印刷機安裝在Majan印刷公司龐大的生產廠房中,預示著阿聯酋最大的包裝印刷公司將邁入了一個新時代。

「在開業初期,我們只有兩台ROLAND印刷機。現在,在我們建廠20周年之際,我們的第13台ROLAND印刷機投產了,新安裝的ROLAND 707 HiPrint印刷機必將推動業務進一步增長。」Khalid先生說。

新印刷機如何幫助該公司取得更大的成功?Dynagraph公司總經理Antoine El Kara先生說,該印刷機有幾個新功能可以「提高性能,提高生產力和幫助降低運營成本」。他補充說,其中一個關鍵的改進是同時裝版(SPL)技術,這顯著降低了工作負荷並提高了生產率,同步換版技術(SPL)可幫助企業獲得更大的投資回報。吸風輸紙帶導紙技術取代了傳統的吸風輸紙輥加吸風輸紙帶的形式,從而獲得更好的印刷品質,提高了生產率,降低了生產成本,增加了其吸引力。ROLAND 706 HiPrint印刷機的印刷速度提高到每小時17,200張。這縮短了交貨時間,從而提高了客戶滿意度。該印刷機還擁有LEC(低能量固化)UV乾燥技術。這不僅降低了能耗和成本,還在利潤豐厚的UV印刷市場中提供了更多的商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