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富士施樂(香港)以Smart Work Gateway打造劃時代創新科技Smart Device 2.0——嶄新旗艦產品全面解決企業資訊科技挑戰
發佈日期:18/11/2016
消息來源:富士施樂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富士施樂(香港))作為最可信賴的資訊及通訊科技夥伴,宣佈推出一款新一代智能文件管理系統裝置——Smart Device 2.0。

Smart Device 2.0把雲端解決方案和一站式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服務完美結合起來,令企業的工作流程更加流暢,並提升公司的營運效率及競爭力至25%,同時有效全面解決企業的資訊科技挑戰。

創新概念Smart Work Gateway靈活貫通雲端網絡、Smart Device 2.0和個人流動裝置,讓員工能夠全天候與辦公室連接,帶來無可比擬的便利,無論身處任何地方、任何時間,都能不受約束地處理工作。


富士施樂(香港)董事總經理許之豐分享如何利用創新技術解決資訊科技的挑戰,並期望Smart Device 2.0為客戶服務體驗和文件管理領域寫下重要的一頁。

富士施樂(香港)董事總經理許之豐表示:「富士施樂(香港)一直致力以創新的解決方案和服務滿足客戶需要和提高其業務效率。在現今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各大小企業都面臨着提高效率和生產力的挑戰。全新的Smart Device 2.0將『智能辦公室』這個概念重新定位,加入以用家為本和自動化的特色,讓企業更有效地增強競爭力和提升可持續發展性。」

富士施樂(香港)於2016年11月訪問了近500間香港企業,有64.3%的受訪者均表示有不同方面的資訊科技挑戰。問卷的結果顯示首三位的挑戰為資訊保安風險管理(34.4%),如何引入雲端運算(21.7%)以及如何處理繁複的業務運作流程(18.2%)。然而,當企業嘗試解決資訊科技的挑戰時,遇到最大的阻力是成本上漲(43.5%),缺乏專業內部人才(30.1%)和缺乏專業知識(16.3%)。Smart Device 2.0的推出正是對應著以上種種挑戰,將企業的困難一一解決。


(左起)富士施樂(香港)環球服務部總監陳偉明、富士施樂(香港)市場部總監鍾建業、富士施樂(香港)董事總經理許之豐、富士施樂(香港)客戶方案業務部高級總監王偉倫於活動上發佈最新以Smart Work Gateway概念打造的智能文件管理裝置Smart Device 2.0。

Smart Device 2.0
這部多功能智能裝置為Smart Device的第二代,在無須伺服器的支援下,便可提供數據分析、雲端以及業務流程處理的服務。除了高速掃瞄和打印功能外,Smart Device 2.0配備了全新的Super EA-Eco Toner,即使要處理大量印刷,亦可達至無可匹敵的高速打印效能,同時確保印刷品效果質素如一,令生產力和成本效益推至更高峰。

此外,受訪者在訪問中被問及如何才能提升公司的工作流程,38.8%表示首要是公司系統要簡易操作,其次是擁有穩定可靠的設備(22.3%),接著是增強流動性,例如:容許在流動裝置上批核文件(20.8%)。因此,Smart Device 2.0的核心為富士施樂(香港)獨家為客戶提高業務營運效率、流動性和穩定性而設的升級版Xpress解決方案:

XpressGateway
透過XpressGateway,客戶可以在單一介面結合多個雲端平台,從各類雲端儲存系統如Box、One Drive、Dropbox、Evernote以及Google Drive搜尋和讀取檔案。客戶亦能透過單一登入(single sign-on)掃瞄文件或直接打印儲存在雲端的文件,節省時間和精力。

XpressFlow
Smart Device 2.0具備簡約的設計和易於管理的流程,能優化不同的工作流程如費用報銷、訂單採購以至員工表現評核等。由電子表格、工作流程設計、審批權限以至流動裝置,整個流程都極具彈性及個人化。用家只需掃瞄文件,便可啟動系統內的自動工作流程。一系列特別為自動化流程設計的商業應用程式如XpressE-filing 2.0、XpressReport和XpressFollow-U-Print 2.0,客戶能更容易掌握使用,並可透過程式隨時隨地處理文件。

XpressSupport
全賴XpressSupport的強大支援,富士施樂(香港)提升了服務支援的工程師團隊和Smart Device 2.0的一按式支援服務,令多功能裝置的技術支援變得更快速可靠。當遇上技術問題時,客戶只需要透過流動裝置上的應用程式,便可與服務支援工程師聯絡,更可透過掃瞄裝置上顯示的二維條碼(QR Code)追蹤服務進度,將客戶服務全面提升。

作為推動可持續發展的先驅,富士施樂(香港)一直致力提供綠色的產品和解決方案。Smart Device 2.0亦詮釋了「RealGreen」的概念,符合國際環保能源之星計劃標準,而全新Super EA-Eco碳粉的熔點較標準碳粉低攝氏10至15度,即使大量印刷時,品質仍能保持一致;節能控制裝置亦有助減低耗電量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同時減低噪音設計亦能締造一個安靜的工作環境。


富士施樂(香港)管理層為Smart Device 2.0 成功發布舉行祝酒儀式。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