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printcom普德康印刷材料產品入選綠色印刷原輔材料名品——曼羅蘭全力支持中國印刷企業實踐綠色環保印刷
發佈日期:09/12/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隨著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印刷發行司和環境保護部科技標準司聯合主辦的2016年綠色印刷推進會的召開,2016年全國綠色印刷宣傳周正式啟動。自2011年原新聞出版總署和環境保護部共同印發《關於實施綠色印刷的公告》規定將每年11月的第一周作為「綠色印刷宣傳周」以來,迄今為止已是第六屆宣傳周活動。

綠色印刷實施六年來成績斐然,已成為引領印刷產業發展的主要方向。而已經連續舉辦五屆的「綠色印刷宣傳周」已成為行業內外了解和宣傳綠色印刷最新發展情況的重要視窗,對於推動綠色印刷在國內的發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根據《2016年綠色印刷實施成果報告》,綠色印刷實施六年來,總局發佈了四項綠色印刷行業標準,綠色印刷取得了顯著成效。目前,全國通過綠色印刷認證的印刷企業已經達到1,031家,210家印刷企業通過了清潔生產審核,全國40%的出版社採用了綠色印刷出版物。

而作為中國綠色印刷推動者之一的曼羅蘭,憑藉其務實的綠色環保印刷理念及其在綠色印刷方面所作出的傑出貢獻,尤其在綠色印刷材料方面,printcom普德康印刷材料系列產品更是被評為綠色印刷原輔材料名品。

曼羅蘭為客戶提供的一系列高品質且環保的printcom普德康印刷材料系列和magicpix曼彩系列,均體現了曼羅蘭的綠色環保印刷理念。透過認證的、符合環保要求的優質印刷材料,曼羅蘭大力説明客戶實現綠色印刷的同時,更是幫助其提高競爭力,奪取商機,並且降低總體運營成本,創造更大的利潤。例如,printcom普德康印刷材料系列中的無酒精潤版液能有效協助客戶進行低、免酒精印刷,更安全,更環保。此外,全系列的潤版液和洗車水都屬於低VOC含量,大大減少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從而更好地保護環境。曼彩橡皮布不含塑化剤,滿足嚴謹的產品出口要求。其他涉及各種國內和國際環保標準,曼羅蘭都可根據客戶要求,提供合適產品和相關認證,讓用戶放心。


通過認證的、符合環保要求的優質印刷材料,曼羅蘭大力説明客戶實現綠色印刷的同時,更是幫助其提高競爭力,奪取商機,並且降低總體運營成本,創造更大的利潤。

曼羅蘭大中華印刷材料部總監陸偉強先生十分感謝中國印刷業界對曼羅蘭一直以來在綠色環保印刷方面的不懈努力和貢獻給予高度的肯定與表彰。陸偉強先生說:「我們非常高興看到綠色印刷在全國印刷業中所取得的喜人成果。綠色印刷的真正實施絕對離不開業界每一家企業的積極參與。作為全球綠色印刷先鋒,曼羅蘭將一如既往把環保理念自始至終貫穿于每一項技術和產品之中,全力推動全國綠色印刷不斷向前邁進。」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