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佳能推出嶄新數碼色彩打印應用——感受色彩的生命力、締造無限創意可能
發佈日期:13/12/2016
消息來源:佳能

佳能香港作為商務影像及數碼印刷的領導者,一直致力突破傳統科技界限,駕馭色彩再生呈現,在不同應用層面都能夠將色彩發揮得淋漓盡致,細膩傳情達意,為不同規模企業提供最新的印刷和影像應用科技。品牌於近日與Holy Crown(Dezeen Design Ltd.)攜手合作,在假荔枝角汝州西街777-783號永康工廠大廈C-D座4樓C室舉行數碼印刷分享會,並以「Passion in Color-The Holy Crown Story」為主題,示範各種高端技術的色彩打印應用,發掘更多打印的可能性。

Holy Crown擁有27年的豐富印刷經驗以及專業技術,近年積極投放資源於更新器材上,務求為滿足市場上不同的需求作出更好的準備。Dezeen Design Ltd.集合設計師的概念與最新型號的打印系統,希望製作出富創意性及更具獨特個性的產品,揉合設計與打印技術,為傳統的印刷行業帶來新景象。Holy Crown亦將藉此宣佈Dezeen Design Ltd.正式開幕。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陳志剛先生指出,現今市場著重多元化及創新設計,佳能揉合高新科技,提供業內各式各樣的精密打印器材,用途廣泛,讓客戶感受色彩的生命力、創造無限創意可能。

是次將會展示多類行業印刷應用,由小型寬幅面打印至大型噴墨廣告印刷,由紙張至硬性物料印刷等。當中涉及精準的專業色彩管理及高質素輸出技術。在場人士能體會各式各樣的應用可能,感受色彩的生命力。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陳志剛先生表示:「佳能揉合高新科技和強勁性能,提供業內各式各樣的精密印刷器材,用途廣泛,讓客戶感受色彩的生命力、創造無限創意可能,促進業務向上發展。」


Holy Crown Limited總監戴強生先生(左),總監林小碧小姐(中)及總監蕭國雄先生(右)指出,Dezeen Design Ltd.集合設計師的概念與佳能最新型號的打印系統,製作出富創意性及更具獨特個性的產品,滿足市場不同的需求。

佳能展出一系列彩色數碼印刷系統及打印示範,其中以Océ Arizona 660 GT寬幅面打印系統最為觸目。系統可以在各種形狀不規則、以至軟硬不一樣的物料上印刷,例如布料、膠片、戶外標示牌、燈片、亞加力製品、磚頭、玻璃甚至木材上,打印出如照片般鉅細無遺的圖像。Océ Arizona為廣告宣傳、攝影、室內設計、工業應用、製作公司等行業,將設計師個性化的構想意念完美呈現眼前。

有關各項重點產品,請參考以下資料:

imagePROGRAF PRO-540大幅面打印系統

佳能全新推出的皇牌產品imagePROGRAF PRO-540大幅面打印系統專為圖像、媒體製作及專業攝影師等行業設計,能於闊至44吋的紙張上進行彩色噴墨打印。採用全新的一體化機身設計,配合1.28”高密度墨頭,以達致2400dpix1200dpi的高質素打印效果、內置三個全新L-COA PRO處理器,配合OIG系統(Optimum Image Generation System)及內置3GB記憶容量,令色域更闊(不論黑色,灰階或彩色),可減少因光源折射而影響影像的質數,令打印質素更細緻。而且,可打印於不同素材上,如油畫布、燈片、相紙、全棉啞光帆布及橫額布等。全新多位置收紙籃及多功能卷紙系統令用戶更容易處理和更換介質。

此外,全新的3.5”彩色觸控螢光幕,配合其USB打印功能,用家可直接使用螢光幕預覽圖像,操作更簡單;新增的Wi-Fi打印功能亦提升了用家的使用體驗。以達致高速數據處理,有利大量生產及墨水控制,特別針對是高質素、高用量需求的行業。





佳能「Passion in Color–The Holy Crown Story」展出不同的樣板,可把設計師創新設計直接打印於不同物料。

imagePRESS C800單頁紙生產型打印系統

佳能另一皇牌產品imagePRESS C800單頁紙生產型打印系統,集高生產力、高品質和高效能於一身。印刷系統可於多種不同紙質及磅數的紙張,包括220gsm重的塗層紙張和信封上印刷,其超高速印刷速度,可高達一分鐘八十張,並可同時保持色澤鮮艷的良好品質,在輕量生產型彩色打印系統中表現出色,適用於印製精美宣傳小冊子和書籍。其具有自動校對色調(Auto Correct Color Tone - ACCT)的多維混合色彩校對;可以用廣闊色域做出調整,使印刷能保持色澤鮮艷的良好品質;而且可即時更換碳粉及紙張,使操作員可簡易更換零件,用家可不間斷列印及減少停機時間,大大提升生產力。


Dezeen Design Ltd.是首間榮獲大幅面噴墨打印機的G7認證資格。

Océ Arizona 660 GT寬幅面打印系統

屢獲殊榮的Océ Arizona系列打印系統,是高精確性打印技術的標誌。其打印標準台面可滿足任何客戶各式各樣的需求,適用在最大可打印至2.50 m × 1.25 m × 50.8 mm的列印平台及2.2m寬的捲筒輸出的範圍,更可打印細至6 pt大小的字體。系統可以在各種形狀不規則以至軟硬不一的物料上印刷,例如布料、膠片、戶外標示牌、燈片、亞加力製品、磚頭、玻璃甚至木材上,打印出如照片般鉅細無遺的圖像。其所採用的UV燈較其它的UV固化系統減少了40%的發熱量。全新真空平台設計,可直接列印在非常薄的介質上,不會造成圖像失真或品質下降。產品具有六個獨立墨水通道可以準確噴出所需色彩,支援更多應用,效果鮮明,可實現照片級輸出品質及提高生產效率。


一眾媒體藉機會向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陳志剛先生及Holy Crown Limited總監戴強生先生進行訪問,深入了解數碼色彩打印應用。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