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任命Sean Springett先生接任曼羅蘭美國及加拿大公司首席執行官
發佈日期:23/12/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Sean Springett先生接任曼羅蘭美國及加拿大公司首席執行官。

德國印刷機製造商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近日宣佈,任命Sean Springett(42歲)先生接任曼羅蘭美國和加拿大分公司首席執行官。

集團首席執行官龐睿凡先生說:「Sean在過去四年中擔任曼羅蘭美國和加拿大公司銷售和行銷副總裁。憑藉二十多年的行業經驗,Sean是領導曼羅蘭在北美業務拓展的不二人選。」

Sean Springett于2008年加入曼羅蘭:「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是通過技術使膠印市場產生革命性變革的領先企業之一,我對接任美國和加拿大公司首席執行官而感到無比自豪。」

首席財務官Brian Gott說:「Sean是具有強大業務能力的成熟領導者。他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在美國和加拿大市場積極開拓正是公司進入下一段時期所需要的。」

銷售管理總監Gina Gigliozzi說:「與Sean共事超過八年,我確信Sean是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在正確時間裡的正確領導者。」

前任首席執行官Mike Mugavaro(64歲)先生于上個月病逝,他一直在抗擊癌症。「我們都對Mike的不幸逝世深表遺憾,一段時間以來他一直在與這種可怕的疾病戰鬥,並盡可能長久地保持正常工作狀態。我們會懷念他,並代表所有曼羅蘭同仁,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慰問。」龐睿凡表示。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