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為印刷廠帶來更多利潤——來自曼羅蘭的最新印刷機技術大幅提升印刷企業盈利能力
發佈日期:12/01/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全新的巔峰機型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為來自歐洲、亞洲和美洲的眾多包裝及商業印刷公司帶來盈利能力的大幅提升。

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採用全新設計,將直接驅動技術的優勢與其它關鍵革新和選配項結合起來,大幅提供靈活性,因而增加了印刷企業的利潤空間。

奧地利領先的印刷企業Samson Druck GmbH是全球首家安裝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印刷公司,其盈利能力在其購買了第二台十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後得到進一步增加。


奧地利Samson Druck印刷公司董事長Gerhard Aichhorn先生與其助理Lisa Aichhorn女士和他們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Samson Druck GmbH印刷公司成立於1978年,在奧地利的平張膠印市場處於領先地位,為世界各地的公司提供諮詢、印前、印刷、加工、印後整飾、裝訂和直接郵寄服務。在談到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優點時,公司董事長Gerhard Aichorn先生說:「相比以往更加複雜的客戶需求,促使我們投資購置世界上先進的技術。有了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技術,我們可以得到最高的品質,同時提高了效率,使我們能夠從整體運營中賺取更多的利潤。」

欲知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更多詳細資訊,請訪問網頁:http://www.manrolandsheetfed.com/zh-CN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