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ntalis與著名設計師Eric Chan攜手推出「雞先定蛋先」利是封禮盒
發佈日期:16/01/2017
消息來源:近利(香港)

農曆新年又來了!家家戶戶密鑼緊鼓,準備迎接新年的來臨。每年的除夕和新年隨處都有不同大大小小的慶祝活動,當中最受歡迎莫過於派利是,互贈祝福。近年,利是封的設計更各色其色,琳瑯滿目。

近利(香港)有限公司與著名設計師陳超宏先生(Eric Chan)合作,設計一系列利是封,並選用優質的環保紙張及加上特別的印刷效果。適逢今年為雞年,設計師以輕鬆幽默的手法表現「雞先定蛋先」這個主題,特別設計了六款與雞和蛋相關的利是封。其中有色彩鮮艷的圖案,高貴典雅的刺繡,更有充滿趣味的互動利是封。禮盒的一面代表雞,另一面代表蛋,兩面均可以打開,寓意凡事兩面睇。由你去決定到底是「雞先」抑或是「蛋先」。而背後的意義深重,就是無論問題的答案如何,能與至愛及家人聚首一堂,共享天倫之樂,就是最幸福的事。

除了利是封常用的Curious Metallics及Skin Curious Collection系列,Antalis特別選用了其他幾款非常適合造利是封的紙。Curious Matter Goya White 125gsm是單面塗層紙,即使經過印刷後依然能保留「薯仔紙」獨特的質感。Conqueror Iridescent系列是一款經典的閃爍花紋紙,平滑而優雅,有一種低調的亮澤感。造利是封也要兼顧環保,FSC 100% Recycled的紙張是市面上最環保的紙,Curious Metallics Ice Gold Recycled 120gsm和Rives Sensation Gloss 100% Recycled Tactile Bright White 120gsm都是很好的選擇。

願每個悉心製作的利是封不單為親朋好友送上祝福,更滿載無限暖意和快樂。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