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工作效率大幅提升——SPL同步換版系統現在可用於ROLAND大幅面印刷機
發佈日期:16/02/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

SPL同步換版系統現在可用於ROLAND大幅面印刷機,涵蓋幅面6的ROLAND 900 HiPrint膠印機到幅面8的ROLAND 900 XXL Perfector雙面膠印機的整個系列。

作為兩年前推出的新一代ROLAND 700 HiPrint膠印機的七大改進之一,SPL同步換版技術使印刷準備時間大幅減少,並得到了世界各地首批用戶的一致認可。

現今,在技術轉移的持續努力以及嚴格工作環境成功驗證下,SPL同步換版技術已經推廣到ROLAND大幅面印刷機上。使用大幅面技術進行市場擴張的印刷廠商能夠通過SPL同步換版系統獲得無與倫比的生產效率提升。

工作原理

與ROLAND 700系列膠印機相同,ROLAND 900系列膠印機的SPL同步換版系統也可以同時更換所有印刷單元中的印版。此外,還可以在更換印版的同時自動清洗橡皮布和壓印滾筒。以一般的六色印刷機為例,在不進行滾筒清洗程式的小印量作業的情況下,能將十一分鐘的換版操作顯著減少為四分鐘,大大提高了效率。


通過在ROLAND 900以及ROLAND 900 XXL平張膠印機上採用SPL同步換版技術,實現了效率和生產力的飛躍。

具備無與倫比的印刷品質的同時更能大幅提高生產力

ROLAND 900系列膠印機以其無與倫比的印刷品質在商業印刷、書刊印刷、包裝印刷和特種印刷領域能提供廣泛的應用。此外,以客戶為導向的幅面戰略使ROLAND 900膠印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從幅面6到印量之王的幅面8的ROLAND 900 XXL Perfector雙面膠印機(1,310×1,870 mm)。

而大幅面並不會影響印刷品質。ROLAND 900膠印機堅固的膠印機結構,優質的傳動齒輪和創新的液壓穩定系統,確保在不同的作業都能獲得卓越的印刷品質。此外,五個以上印刷單元的膠印機機上配有縱長軸,消除了傳動齒輪的齒隙,這保持了完美的套准並且進一步確保了出色的印刷品質。

SPL同步換版與PPL自動換版或可選的APL全自動換版集成到大幅面印刷機中,將能夠進一步縮短印刷準備時間,並在很大程度上提高生產率。

義大利著名的包裝印刷公司Cartotecnica Jesina紙盒技術有限公司是義大利第一家安裝了配有SPL同步換版技術的六色ROLAND 900 6 B1 LV膠印機的用戶。該公司業主Renzo Paoletti先生肯定地說:「它幫助我們大幅減少了印刷準備時間,因為它可以同時完成印刷準備的不同階段的操作。」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