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山東日照綠茶包裝印刷研究中心正式啟用
發佈日期:24/02/2017
消息來源:大眾網

為加強日照包裝印刷骨幹企業與國內印刷包裝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產學研合作,開展技術創新、創意設計和生態綠茶包裝的互聯網平臺建設,提升日照綠茶的品牌文化價值,2月21日,日照綠茶包裝印刷研究中心正式啟用。

據了解,「日照綠茶包裝印刷研究中心」以構建茶葉生產包裝全產業鏈為目標,進行茶葉包裝的設計研發和技術研發,積極開發新的新型包裝技術、材料、工藝與包裝產品,全面提升金寶包裝的包裝印刷生產能力和設計科技創新水平,拓展包裝產品市場;以現代創新設計、簡約高品質包裝裝潢、先進包裝生產技術及材料融入傳統茶文化與茶產業,為打造跨越文化、設計、生產與傳播等多領域的綠茶包裝(文化)新業態做出貢獻,也為傳統包裝印刷企業轉型升級及各產業協調創新具有積極意義和帶動作用。

日照市副市長郇梅表示,日照綠茶包裝印刷研究中心的啟用,搭建起了日照綠茶與包裝印刷業融合發展的橋梁和紐帶。專業的包裝設計、品牌創意,將對打造日照綠茶品牌、傳播綠茶文化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日照綠茶包裝印刷研究中心將引領綠茶包裝新業態,對傳統包裝印刷企業轉型升級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據悉,日照綠茶包裝印刷研究中心是由日照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日照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日照市金寶包裝製品有限公司、中國印刷科學技術研究院、北京印刷學院合作共建的。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