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英國Lexon公司安裝Impremia IS29
發佈日期:22/05/2017
消息來源:Echo Japan Corporation
今年五月,在英國南威爾士提供印刷業務及一站式服務的Lexon公司本部將安裝英國首台小森29英寸單張紙UV噴墨式數字印刷機Impremia IS29。

Lexon公司提供獨具創意的包裝印刷、POS、展會裝飾、商業印刷等各類綜合印刷解決方案。公司的年營業額達到600萬歐元,配有小森膠印機以及網屏公司的兩台Truepress Jet W3200 UVII大幅面UV噴墨印刷機。

小森Impremia IS29自去年drupa 2016起正式對外銷售,計劃於2017年年中開始為歐洲市場的小森用戶進行設備安裝。機器的印刷速度為單面印刷每小時3,000印張,雙面印刷每小時1,500印張,可以全自動切換單面/雙面印刷模式。最大紙張尺寸為585×750mm,紙張厚度尺寸為0.06mm∼0.6mm。
※雙面印刷時為0.06mm∼0.45mm。
 
 
據Lexon GB的集團管理總監加斯•戴維斯(Garth Davis)介紹∶「Lexon公司一方面積極開展最新研發活動,另一方面投資引入能夠影響客戶的市場營銷及採購動機的最新技術。」他接著說∶「我們是執著追求提高質量的印刷公司。我們需要購置多用途噴墨式印刷機,這樣即使用特殊的承印材料,也能用數字印刷機實現媲美膠印的高水準印刷質量。Lexon的主要業務是高級包裝印刷品、財務結算報表及文件夾,許多活件的批量低於500份,為此我們成立專項組來滿足客戶的需求。以更短的交貨期、個性化設計等因素,進一步體現產品差異化,成為所有業務中普遍存在的共同趨勢。」

「我們在位於荷蘭的KGC-E(小森歐洲印刷技術中心),投入了大量的時間進行Impremia IS29的印刷測試。Impremia IS29的出色印刷質量、適用於廣泛的印刷活件及承印材料、UV快速乾燥性能,這些都給我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另外,噴墨式印刷的色域看上去明顯比膠印更寬闊,打印的色彩也更鮮艶。憑藉新機器的高產能和靈活性,我們可以提高客戶服務質量,而且能信心十足地承接之前難以完工的超短交貨期的印刷訂單。」

小森國際(歐洲)B.V.公司數字印刷機銷售經理羅伯特•赫舍爾(Robert Holscher)發表了如下的感言∶「本次Lexon公司安裝Impremia IS29,標誌著小森公司在數字印刷領域邁出了一大步。小森Impremia IS29能為客戶提供與小森膠印機相媲美的高質量和可靠性,包括非塗料紙和膠片在內,無需進行預塗處理就能用普通膠印紙張進行印刷。通過在英國首次安裝Impremia IS29,小森公司將膠印的可靠性與數字印刷的靈活性融為一體,為企業提供前所未有的商機,為終端用戶提供全新的創意性市場營銷解決方案。另外,憑藉UV快速乾燥裝置,Impremia IS29用任何類型的承印材料都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活件印刷,在完成短版印刷和可變數據印刷時,是一台很強大的生產機器。」

小森英國有限公司單張機銷售經理史蒂夫•特納(Steve Turner)發表了如下的感言∶「對於小森單張紙膠印機用戶Lexon公司安裝Impremia IS29,我們感到非常高興!Impremia IS29能與膠印機實現完美的配色,這一點對於像Lexon這樣使用膠印機的印刷公司來說具有特殊的魅力。憑藉可以媲美膠印的印刷質量,數字印刷能完成超短版活件、製作樣品或完成膠印用打樣。另外,還能高速印刷可變數據活件、版本可控數據活件、促銷品等噴墨式印刷機擅長的印刷品。」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