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包裝印刷市場到2020年的發展預測
發佈日期:17/05/2017
消息來源:科印網
德國機械設備製造業聯合會 (VDMA) 調查預測,全球包裝印刷總銷售額每年增長5.2%。在Interpack包裝展覽會上,VDNA提到有關到2020年包裝印刷的市場數據,到2020年全球市場每年增長率為5.2%,VDNA預計2020年總銷售額將達到2,860億美元,這相當於比2015年價值增加440億美元。德國的增長率適度為2.4% ( 達181億美元 )。

全球最大的贏家是印度包裝市場,其增長率為12.4%,因此也超過德國市場,排在全球第4大包裝市場。

這些數據是由VDMA協會與美國印刷技術協會 (NPES) 和經濟學人智庫 ( EIU ) 的市場研究員共同完成的最新調查。其中一方面包括2011至2015年的市場發展情況,另一方面為了證明其預測,調查報告的作者仔細觀察了所有大陸的26個國家。此外,把數據分為包裝印刷的五個部分:瓦楞紙板、折疊紙盒、軟包裝材料、標簽印刷和作為第五部分的所有利基市場,其中有在玻璃和金屬上的直接印刷。

據VDMA調查顯示,雖然發展中國家由於中間階層的增加和衛生意識的提高表現出較高的增長速度。但是,在美國、中國和歐盟發達市場的銷售額卻增加到一個完全不同的水平。這樣預測銷售額增長率的五分之四之上分攤在五個最大的市場 (440億美元中的376億)。2015年美國、中國、日本、德國和英國加起來佔所有銷售額的78%。據調查到2020年結束將佔78% - 印度由第6位升至第4位,超過德國,並把英國從第5位擠掉。發展的驅動力是城市化進程,如在準確定位目標群體的意義上,向小批量奢華的包裝和競爭的差異化以及日益分散的供應鏈發展的趨勢。全球的名牌產品也越來越多地在區域的中心生產和包裝。

市場調查把經濟增長預測按照市場和細分市場分類,該市場調查對VDNA協會的會員是免費提供的,對非會員自2017年6月起可通過協會領取。在最有活力的領域軟包裝印刷每年增長率為5.6%,其次是折疊紙盒印刷和標簽印刷,據分析這兩種印刷年增長率為5.2%、但是,作為最成熟和最大細分市場的瓦楞紙板印刷仍在增長:調查預測到2020年末平均增長率為4.5%。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