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17《在粵香港服務業企業名冊》
發佈日期:18/05/2017
消息來源:駐粵辦
為推動粵港服務業合作,推廣在珠三角九市(包括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提供服務的香港企業,同時便利在粵港人尋找當地的香港服務提供者,香港特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駐粵辦)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及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廣東合作,聯合彙編《在粵香港服務業企業名冊》(《名冊》)。   
 
《名冊》旨在免費為在粵香港服務業企業向政、商各界及消費者介紹其業務,提升企業在內地的知名度,協助企業開拓新的顧客群,和尋找合作夥伴和投資者。 

《名冊》由駐粵辦出資編制,公信力強,同時設有網上版(http://www.gdeto.gov.hk/tc/directory/index.html )方便公眾查閱。 

通過簡單的登記手續,企業的資料就可收錄在《名冊》上,達到宣傳效果。

截止在即,把握機會 
- 《名冊》計劃在2017年8月出版 
- 歡迎下列企業,在6月9日前,將資料提供《名冊》刊載:
1. 港資(獨資或合資)在珠三角九市開設提供服務的企業,或 
2. 香港註冊企業在珠三角九市的分支機構、代表處,或 
3. 跨國企業在珠三角九市的分支機構,其主要營運由位於香港的地區總部或分公司所監管的,或 
4. 港資製造業企業中有為客戶提供生產性服務的, 例如產品開發、設計、檢測、解決方案等服務。

有興趣把企業資料加入《名冊》的珠三角九市內提供服務的香港企業,請下載企業資料表格,填妥後按表格上所列方式交回。 


如有查詢,請與香港商會廣東秘書處或駐粵辦聯繫。 
  
香港商會廣東秘書處 
地址:廣州市環市東路339號廣東國際大廈主樓909室 
電話:(8620)83311653      傳真:(8620)83312295 
電郵:info@hkcccgd.org   網址:www.hkcccgd.org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 
地址:廣州市天河北路233號中信廣場71樓7101室 
電話:(86 20) 3891 1220   
傳真:(86 20) 3891 1221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