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曼羅蘭印度公司開放日獲得圓滿成功
發佈日期:19/05/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印度)有限公司
近日來自印度古吉拉突邦的40多家著名包裝印刷和商業印刷廠,出席了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印度)有限公司在艾哈默德巴德的普萊德酒店廣場舉辦的開放日活動,這是在該州舉辦的首個活動。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印度)有限公司Kamal Vyas總經理在簡短致辭後,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印度)公司Neeraj Dargan董事經理隨後向代表們致意,並介紹了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的概況以及近期在全球取得的成就,並簡要介紹了當日的日程。他還介紹了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Sascha Ehrenberg亞太地區銷售經理和孟買Hira印刷解決方案公司的Praveen Hirabhai Patel先生。
 
Sascha Ehrenberg首先作了題為「燙金技術和印刷整飾」的報告,他詳細介紹了利用曼羅蘭技術實現的一系列印刷整飾功能——通過採用普通印刷作業並將加工成非凡的裝飾藝術作品。與競爭對手的技術相比,曼羅蘭在全球範圍內擁有更大的冷燙金市場份額。
 
Ehrenberg先生解釋了如何應用新型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具有創新的整飾功能和獨特的功能,如輸墨裝置回掃功能、三墨流輸墨系統、供墨系統分離以及聯線冷燙裝置的步進功能。
自從2012年英國工業集團蘭利控股公司收購曼羅蘭平張以來,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不斷蓬勃發展並盈利。
 
自推出新款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以來,該公司已經在世界各地銷售了數百個印刷單元,並包含大量複購訂單和多元配置,如八色印刷機加四個上光裝置。
 
在開放日結束時,曼羅蘭的客戶——孟買Hira印刷解決方案公司Praveen Hirabhai Patel先生簡要介紹了ROLAND 700印刷機的各種性能以其更高的生產率、不停機、增盈能力是如何讓他的業務受益匪淺的,並具有「最低的擁有成本,完美無缺地最佳產出等特點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Sascha Ehrenberg亞太地區銷售經理在活動現場進行精彩演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