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新加坡書展將於五月底開幕
發佈日期:22/05/2017
消息來源:出版之門
新加坡書展從5月30日舉辦至6月5日,活動包括座談會、新書發表會、工作坊,以及免費電影觀賞會。

本月底開鑼的第32屆新加坡書展將延續並擴大去年的「生活中閱讀」主題。今年五大展區除了書籍、文創、創意工坊及餐飲區,還增設「影音世界」主題區,讓公眾透過音樂和電影吸取文化養份,體驗從不同生活層面挖掘閱讀樂趣,品味生活。

2017年新加坡書展從本月30日舉辦至6月5日,地點是新達城新加坡國際會議與會展中心401及402展廳。這個由新加坡報業控股華文媒體集團主辦的活動,邀請國內外40家參展商,書籍區佔三分之二空間,現場將舉辦70場活動,包括座談會、新書發佈會和工作坊等。新加坡教育部長(高等教育及技能)王乙康將擔任本月31日書展開幕儀式主賓。

書展今年繼續支持本地文創產業。除了文創區展出本地Parade.Made印章雕刻家鄭佳慧的手作印章作品,會場視覺設計則由繪本作家李高豐(阿果)操刀,每個展區都展示一幅他的作品。李高豐希望以作品凸顯書展文化氣息。他說:「以作品中描繪空中飛翔的書為例,象徵人們通過書籍跨越時空,進入自由自在的閱讀空間。」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