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環保整治「史上最嚴」 天津包裝印刷行業呼籲企業自律
發佈日期:23/05/2017
消息來源:中國新聞網
近日,環保部正開展大行動,對京津冀地區的環境進行督查治理。按照去年初早已制定的中央環保督察工作安排,今年內將完成全國範圍內的環保督察全覆蓋。有媒體報道,國家環境保護督察辦公室近日發布通知,被督察過的省(區、市)若整改不力或進度明顯滯後,將再安排專項督察。有業內人士表示,此次環保督查或是「史上最嚴」。
 
今次環保治理工作,國家各級政府高度重視,主要治理小、散、亂、差企業,整治力度空前嚴格。在此背景下,包裝行業面臨挑戰,機遇也值得關注。目前包裝行業小型企業居多,面臨諸多問題。天津市包裝技術協會召集會議,旨在共同商討紙製品行業如何應對當前嚴峻形勢,全面梳理天津市小散亂差企業,同時為目前紙品包裝行業面臨困境找到出路。

中國包裝委員會副會長、紙委會理事長張同德稱,當前國家環保治理力度空前,各企業不應「惶恐」,而應該以促進行業健康有序發展為前提,進行行業和企業自律,對小、散、亂、差企業實行「關、併、停、轉」處理,以達到迅速整合目前紙品包裝行業整體局勢。

張同德表示,本次會議集結天津多家包裝企業當家人,所討論內容具有極強的專業性及務實性。行業協會將緊貼國家各項環境政策法規,及時梳理相關行業政策,做好企業各項服務工作,促進天津紙品包裝行業朝著規範化、規模化方向穩步發展。

據悉,天津市包裝技術協會成立於1981年,與天津市包裝工業辦公室合屬辦公,是在天津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領導下的法人社會團體組織,積極為政府提供行業信息,組織編制包裝行業規劃,為政府提供行業信息,為企業搭建服務信息平台,引領行業發展方向,規範行業行為,協調行業服務的社會團體。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