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芬蘭包裝印刷企業安裝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發佈日期:07/06/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印度)有限公司
榮膺WorldStar大獎並非輕而易舉的一件事,但芬蘭Oy包裝印刷公司不是普通的包裝印刷企業。再也沒有比世界包裝組織的評審團對來自Oy包裝印刷公司的VIESER ONE地漏排水圈包裝方案「易於組裝、視覺吸引力和成本效率」的讚譽更能說明問題的了。
 
Oy包裝印刷公司極富獨創性,致力於追求產品的卓越性,不斷推動印刷的無限可能。成立於1990年的Oy包裝印刷公司專門設計和製造各種瓦楞紙箱、迷你紙箱和普通瓦楞紙箱。該公司總經理Fredric Tidström先生表示,他們成功的關鍵在於創新、靈活性和對環境保護的責任心。
 
「精心設計的包裝可以引起人們的興趣,使品牌通過高品質的包裝脫穎而出,傳達出公司對客戶的欣賞。精心設計和創新的包裝保護產品,表達良好的可用性、功能和多樣性。因此,我們只使用高品質、對消費者友好的、環保的印刷材料,以確保特色的包裝能表現我們客戶的產品和企業形象。」
 
Tidström先生還說,他的公司採取更多的措施來保證準時交貨並遵守全球公認的環境標準。這就是為什麼該公司最近投資購置了曼羅蘭的最新技術—五色ROLAND 700 3B LV EVOLUTION卓越版膠印機與printcom®普德康印刷材料服務的原因。這台新型印刷機是專為高效、優質的印刷品質和環保而設計的。除了提高生產率,Oy包裝印刷公司可以通過新型印刷機為客戶印製有吸引力的包裝,更快地將其創意想法變成現實。SPL同步換版等功能可顯著縮短印刷校機時間,而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系統可確保色彩品質。
 
Tidström先生說:「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系統的測量將提高一致性和一致的印刷品質,將印刷錯誤和人為的錯誤風險減至最小。」在測量和色彩控制方面,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系統是速度和精度的市場領先者。這是因為它可以在全速生產下測量油墨密度,由於印張上的印刷控制條能夠得到精確的測量,因此不需要拉出印張來進行檢查。
 
曼羅蘭的printcom®普德康印刷材料部門為客戶提供了經過廣泛測試、認證的、與工藝流程相容的系統元件,能進一步完善和優化印刷系統。使用專業生產,一致製造的系統元件可以顯著減少浪費,節省能源成本。
 
此外,printcom®普德康印刷材料符合歐盟RoHS和REACH環境標準。它們不含任何有害成分,可有效地減少異丙醇的使用,降低揮發性有機物的排放。Tidström先生說:「如果需要更高級的整飾,他們還能為我們提供優選的UV光油。」Oy包裝印刷公司的這位企業管理者也評論了曼羅蘭北歐芬蘭團隊的快速反應和專業精神。目前正在調試的這台膠印機預計將於2017年五月中旬開始投產。
 
 
位於芬蘭奧拉瓦伊內恩的Oy包裝印刷公司廠房
 
 
 
ROLAND 700 EVOLUTION 卓越版膠印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