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辦公列印在歐非中東地區「回溫」
發佈日期:09/06/2017
消息來源:再生時代
盡管電子化為辦公帶來很多便利,但是由於螢幕造成的「視覺疲勞」使得辦公列印在某些地區再度盛行起來。

愛普生歐洲分公司最近對歐非中東地區超過2,400多名上班族進行的獨立調查研究顯示,約73%的受訪者平均每天列印的數量為36頁。

據外媒報導,人們在深度及仔細閱讀時依然傾向於紙質閱讀。在工作場所,類似於發票、信件等文字量大的文本文檔基本上都需要列印。這些文檔通常包含需要全面理解和編輯的關鍵背景或法律資訊。

此外,科學研究還顯示紙質閱讀可以提高人們的理解力,學習及資訊存儲的能力,這是目前的螢幕顯示技術(即使是翻頁書)也無法做到的。使用交互設備閱讀干擾項更多更難集中注意力,相對而言,紙質閱讀狀態下大腦可以維持更長時間的專注,同時也能獲得更好的閱讀效果。

未來主義者Jack Uldrich表示:「每種技術都有其獨特及有形的價值,紙張也不例外。毫無疑問,紙張在資訊表達、分享及傳播方面是迄今為止人類所發明的最偉大的工具。」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