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李克強總理與比利時王國首相共同出席簽約儀式
發佈日期:12/06/2017
消息來源:科印網
月初,在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及比利時王國首相夏爾.米歇爾的共同見證下,深圳市兄弟高登集團與愛克發印藝集團共同簽署關於噴墨印刷的戰略協議。
 
據了解,深圳市兄弟高登集團與愛克發印藝集團於2010年成立合資公司,即愛克發印藝亞洲有限公司,旗下包括採用最新技術的綠色數碼版材生產基地——無錫印版工廠,營業區域涵蓋大中華地區和東盟。過去七年,合資公司專注在傳統印前領域上,優勢互補,在印版及菲林市場取得巨大成功。
 
近年來,噴墨技術發展迅速,在諸多工業生產領域應用開始嶄露頭角,並具有廣闊發展空間,例如家裝產業中的裝飾面板和地板上的數碼打印、時尚產業中天然皮革的數碼打印、服裝產業中的織物數碼印花、3D打印、食品包裝的數碼打印和多種玻璃製品上的數碼打印等等。
愛克發印藝集團自2004年起已在噴墨領域布局,通過構建噴墨技術研發中心和一系列的併購,建立了在工業噴墨領域的領先地位。目前全球超過20%的UV噴墨印刷品,都採用愛克發UV油墨印製。
 
深圳市兄弟高登集團和愛克發印藝集團都堅信工業噴墨印刷領域的未來發展重心和主要市場都會在中國。基於七年來合資公司的互信和成功運營經驗,雙方決定簽署關於工業噴墨印刷的戰略合作協議,拓展目前雙方在合資公司的技術和業務規模,從傳統印前領域擴大到工業噴墨印刷技術領域。戰略協議簽署後,合資公司將在中國設立工業噴墨應用研發中心及生產基地,利用中國全球工廠的優勢,研發生產面向不同應用的工業噴墨設備,供應全球。
 
今年恰逢愛克發成立150年,其口號為「回首百五年,前行新一頁」,希望透過在工業噴墨領域的戰略合作,促進工業噴墨的快速發展,迎來歷史性發展機遇。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