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歐洲戶外廣告包裝市場將強勁增長
發佈日期:19/06/2017
消息來源:科印網
據推測,歐洲戶外廣告包裝市場到2020年將增長6%,達到60億歐元。這是由史密瑟斯.皮拉(Smithers Pira)市場研究所受亞洲漿紙集團(APP)委托完成的調查報告顯示,並在Interpack展會上宣布。

根據「歐洲戶外廣告包裝到2020年的趨勢」報告顯示,2015年戶外廣告包裝市場總額達56.5億歐元,由於快餐和休閒餐飲細分市場的擴大,推動戶外廣告包裝市場的增長。事實是,越來越多的飯店擴大他們上門送餐服務的業務,從而促進發展。由於餐飲服務商也想通過包裝盡可能直接地讓客人體驗飯店的服務,這種配送服務促進這種包裝的優質生産。

報告顯示,2016年西歐包裝市場總産值達18.4億美元,到2020年每年增長2.8%。東歐市場每年增長3%,甚至增長更快。這歸因於東歐市場的飽和度低和家庭收入增加。預測在歐洲送貨上門服務和快餐日益普及,以致於這個領域到2020年會超過全方位服務餐廳的市場份額。

在單個國家觀察中,德國以總額12.4億歐元(2015年)是歐洲第二大市場。預期到2020年每年將增長0.8%,總額達12.9億歐元。德國餐飲服務業和全歐洲休閒快餐市場有助於使德國成為歐洲的領跑者。

亞洲漿紙集團主管、可持續發展經理Liz Wilks說,「餐廳和快餐品牌想利用其包裝把餐廳體驗帶到餐桌上。這對於包裝解決方案供應商從這個增長的領域賺錢是個理想的商機,通過與餐飲行業手牽手創新促進發展。」

史密瑟斯.皮拉市場研究所John Nelson責任編輯稱,「雖然我們的生活大多在線進行,但調查證明,紙張和包裝在顛覆性和全球新的趨勢下,依然佔有重要的地位。」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