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紙媒新媒體聯手 時代華納Snapchat達成協議
發佈日期:21/06/2017
消息來源:前瞻網
Snapchat與時代公司簽下一億美元合作協議,聯手製作原創節目及廣告在Snapchat上推出。

剛上市的Snapchat急需抓緊時間,搶佔原本被像Facebook這樣的社交媒體佔去絕大多數份額的廣告市場。時代公司是傳統紙質媒體,旗下有《人物周刊》(People),《造型》(InStyle),《體育畫報》(Sports Illustrated)等知名雜誌。
 
在紙質媒體艱難謀生存的網絡時代,時代公司當前正在重組並積極尋找與數字媒體的合作機會。而Snapchat此前也因投資者質疑其「閱後即焚」的特色而股價大跌,兩家媒體都在進一步發展上遇到了阻擾,不過這兩者的合作可謂互補:Snapchat是倍受年輕一代喜愛的社交平台,時代公司則是在內容製作上的老將。
 
今次為期兩年的合作中,時代公司製作的原創節目將在Snapchat應用上播出。時代華納Gary Ginsberg首席執行官指,今次合作的目標是將Snapchat拓展為「類移動電視」視頻應用,他還說Snapchat加速了媒體界的進化過程。
 
Ginsberg說:「我們對今次合作將為節目帶來大量觀眾,為平台帶來更多用戶這一點毫不懷疑。」
 
Snapchat是眾多希望能夠取代電視的媒體平台中的一員。目前Facebook正在投資原創內容領域,鼓勵人們在社交媒體上觀看長視頻節目。與此同時,YouTube也在去年增加了一項視頻訂閱服務,並且在今年初推出YouTube TV。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