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阿聯酋開發3D列印設備以契合迪拜3D列印策略
發佈日期:27/06/2017
消息來源:科印網
阿聯酋Immensa Technology Labs實驗室推出了該國首個3D列印設備,旨在契合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副總統兼總理、迪拜新任酋長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發起的「迪拜3D列印策略」。 
 
Immensa實驗室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八個3D列印系統,並提供超過30種3D列印材料用於生產。通過選擇性鐳射燒結SLS、SLA、FDM等多種先進技術,為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優質的,廉價的3D列印零部件和3D列印服務。
 
近年來,迪拜憑藉其雄厚的經濟實力,已迅速成為全球最現代、最富有的城市之一,其領導人同時也渴望將其建設成21世紀的技術創新先鋒。迪拜在3D列印領域的建樹也是有目共睹的,迪拜對於3D列印技術的重視也是顯而易見的。該國投入了大量的財富到高新技術產業中,支援3D列印技術的創新和創業。迪拜正在努力專研3D列印,致力於在2030年前成為最具前瞻性思維的3D列印世界城市。
 
迪拜施工和建築部門將專注於照明產品、建築連接件,人道主義的建築和可移動房屋、住宅等。迪拜預計到2025年基於3D列印技術的建築產業將達到30億迪拉姆(折合約53億人民幣)。從2019年開始,迪拜建築部分對3D列印技術的使用將每年增加2%,而且在未來隨著這項技術的發展其應用還將進一步擴大。
 
醫療產品領域的重點將是開發3D列印的牙齒、骨骼、人造器官、醫療/外科設備和助聽器等。預計到2025年迪拜3D列印醫療產品的價值預計將達到17億迪拉姆(折合約30億元人民幣)。

至於消費產品部門,3D列印技術的應用將集中在家居用品、光學、時尚首飾、兒童遊戲和速食食品上。預計到2025年迪拜在這一塊的價值將達到28億迪拉姆(折合約50億人民幣)。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