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國際版貿平台PubMatch與北京圖博會達成合作
發佈日期:28/06/2017
消息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近日,世界領先的全球版權貿易平台PubMatch在紐約宣佈將與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簡稱「圖博會」)進行合作,為中國出版商打造專業的線上版權交易平台,向國際推廣中文內容。

PubMatch是目前國際上唯一的自動版權交易平台,它擁有150多個國家的25萬條版權資訊,每天約有13,780的出版人、代理商和作者流覽這一平台。圖博會與PubMatch合作,以PubMatch現有平台為模型,打造一個可供所有參加圖博會的各國出版商及其版權經理使用的中文版PubMatch線上版權平台。建成後,該平台將實現集版權資料庫、工具和搜索功能等於一體。中國出版社可以通過PubMatch上傳圖書版權資訊,使用這個平台的國際出版商可以輕鬆地通過PubMatch平台搜索到中國出版社的信息。

PubMatch平台將於8月23日至27日在第24屆圖博會上投入使用。目前,該平台正在建設中,圖博會將編譯中國出版商資料庫,完成PubMatch網站的簡體中文翻譯工作。

Combined Book Exhibit Jon Malinowski總裁表示:「從版權交易的角度出發,PubMatch線上版權交易平台將使中國出版社走向世界變得更容易。」

「我們很高興能與PubMatch合作,讓圖博會的參展商進入線上版權平台。」圖博會承辦方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CNPIEC)林麗穎副總經理表示:「作為一個專業書展,我們的宗旨就是服務出版業。我們相信PubMatch提供的優秀網路系統和工具,將為圖博會參展商展示更多,取得更好的版權交易成果。通過PubMatch的平台,我們也能夠向國際市場介紹更多高品質的中文內容。」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