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習近平訪歐 中俄將簽署多項合作
發佈日期:04/07/2017
消息來源:太平洋新聞網
習近平昨日上午乘專機離開北京,應俄羅斯普京總統、德國施泰因邁爾總統和默克爾總理邀請,對俄羅斯和德國進行國事訪問,並應默克爾邀請,出席在德國漢堡舉行的20國集團領導人第12次峰會。

習近平此次出訪的首站是俄羅斯,訪問俄羅斯的時間是七月三日至四日,訪問期間,習近平將與普京進行小範圍交流,舉行會談,共同會見記者,出席簽字儀式、歡迎宴會、會見兩國友好人士等,共同確定新形勢下中俄關係發展的方向和目標,進一步深化政治和戰略互信,推動雙方各領域合作。

據介紹,中俄兩國元首將共同簽署並發表聯合聲明,批准《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2017年至2020年實施綱要,雙方有關部門將簽署經貿、能源、投資、互聯互通、媒體和教育等領域多項重要合作文件。

結束訪俄行程之後,習近平將於七月四日至六日對德國進行國事訪問。
 
根據安排,訪問期間,習近平將出席德國施泰因邁爾總統舉行的歡迎儀式、會見、歡迎晚宴等一系列國事活動,並與默克爾舉行會談,共同出席簽字儀式、柏林動物園大熊貓館開館儀式等活動,並共同觀看中德青少年足球隊友誼賽,習近平還將出席默克爾舉行的小範圍晚宴。

今年的G20峰會將於七月七日至八日在德國漢堡舉行,這是20國集團領導人第12次峰會。
 
習近平也將出席此次峰會所有階段會議 
陪同習近平出訪的有:習近平夫人彭麗媛、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王滬寧主任、國務院汪洋副總理、中共中央辦公廳栗戰書主任、楊潔篪國務委員和中國人民銀行周小川行長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