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第七屆江蘇書展今日開幕 展現全民閱讀新成果
發佈日期:14/07/2017
消息來源:L&NW
7月12日晚,伴隨著在蘇州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舉辦的「蘇州之夜」書香江蘇文藝展演,第七屆江蘇書展奏響了開幕的序曲。
    
這是繼2014年第四屆江蘇書展之後,江蘇書展重返蘇州舉辦。7月13日—16日,在為期4天的書展上,讀者可在總面積1.7萬平方米的蘇州國際博覽中心主展場中,看到全國美術出版社聯合體主賓館、主題出版館、江蘇精品館、書香蘇州館、全國優秀出版單位展區等多個展區。尤其是書香蘇州館,用相對集中與半開放相結合的設計風格,把「蘇」與「書」相結合,在出版、文創、非遺、特色書店等11個區域都融入蘇式生活的傳統元素,向讀者充分展示蘇州「書式生活」以及「書香蘇州」建設的新發展新動態,展現蘇州的全民閱讀新成果。
    
此次書展還搭建了「一部手機」智慧書展平臺,讀者進入主展場即可接入無線Wi-Fi,感受快捷的閱讀體驗和購書體驗。為進一步強化與讀者的互動,在動漫館,有優漫卡通、《美食大冒險》動漫衍生品及AR體驗、小主人之正義聯盟動畫片及相關衍生產品、黑暗乘騎體驗系統等。數位閱讀館除了知名網路作家的專題講座,也有豐富多彩的互動、體驗活動。
    
與此同時,本屆江蘇書展還設立了一系列分展場,江蘇省內各出版社的精品圖書、作家講座、書展專用的宣傳袋和宣傳資料等在各分展場共用。在主展場和分展場,主辦方將舉辦數百場活動。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