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看印刷包裝行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花樣來襲!
發佈日期:18/07/2017
消息來源:必勝網
為回應國家「一帶一路」國際合作發展戰略,把握印刷包裝行業發展機遇,北京印刷學院和中國印刷技術協會將於2017年7月29日(周六)在北京懷柔雁棲湖舉辦題為“合作·發展·共用·共贏 ” 的2017 印刷包裝行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
峰會論壇高端·大氣·有新意
 
本次高峰論壇涉及政策、產業、貿易、科教、文化、國家專案等內容,主講專家將解讀「一帶一路」新機遇,龍頭骨幹企業領導將分享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創辦企業的寶貴經驗。可謂是眾家雲集,特彙集印刷行業專業人士50人,分享在「一帶一路」新機遇背景下,行業發展的路線與方針。
 
亮點之整場嘉賓全部特邀
本次高峰論壇由北京印刷學院和中國印刷技術協會主辦,中國印刷技術協會凹版印刷分會、北京印刷學院機電工程學院、必勝印刷網承辦。除了「眾星雲集」,本次論壇的最大亮點之一就是開創整場嘉賓全部特邀之先河,這是在業內史無前例的,足可見本次論壇之前衛,更多乾貨內容,且看必勝印刷網屆時帶來的全程報導。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