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論包裝的重要性:蔬菜換上小朋友喜愛的包裝
發佈日期:21/07/2017
消息來源:界面網

在孩子的童萌時代,對於世界的認知,很多時候是建立在幻想之上,所以相較於粗暴的說教,改用繪本故事來教孩子,在幼稚教育裡真心是屢試不爽。

 

Get到了這個點的羅馬尼亞最大的連鎖超市之一MEGA IMAGE,看著羅馬利亞肥胖兒童蹭蹭蹭上漲的態勢,心生一招,把孩子們討厭的蔬果與喜歡的英雄做了關聯,為每一種蔬果製作了一種可愛的戰袍,在超市里組成了一堆蔬果英雄聯盟。

 

蔬果英雄聯盟裡有火蘿蔔、宇航茄、羊菜花、西葫龍、企鵝苣、奇異熊……等等,每位英雄都有自己的精彩故事。MEGA IMAGE將故事編輯成冊,在超市里擺展臺給小朋友們做演出,還和幼稚園合作開課,發佈孩子們的健康計畫。

 

這些精心編排的故事與好玩的造型包裝,讓孩子們興奮不已,自覺自願地踏上來這場健康飲食的幻想之旅。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