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印刷家榮登2017中國B2B行業新銳勢力榜
發佈日期:24/07/2017
消息來源:科印網

由中國電子商務協會B2B行業分會提供戰略指導,由B2B專業媒體托比網主辦的第二屆中國互聯網+快消品高峰論壇在杭州舉行。

本屆高峰論壇主題為開放、協作、賦能。來自全國各地的快消品B2B行業人、投資人、品牌商、便利店以及服務商共約1000人參與此次會議。會上,托比研究團隊發佈《2017中國B2B行業新銳勢力榜》,入選企業由評選委員會提名、篩選,最終評定而成。印刷家榮登2017中國B2B行業新銳勢力榜

 

印刷家讓採購變得更輕鬆

印刷業關乎國計民生,基本需求持續且穩定,2016年實現收入一點一五萬億元,體量巨大的印刷業也有著自己的行業痛點。採購費時費力,價格不透明這些一直都深深困擾著本已利潤不高的印刷企業。

 

深耕印刷包裝行業多年,印刷家深知行業的苦與痛。秉承公信力基因,堅守誠信底線,印刷家搭建印刷行業設備器材全品類電商交易平台,解決行業高效、便捷採購的問題。

 

由於印刷家的面世,印材市場價格變得標準和透明,為市場價格敏感的產品,提供買賣雙方的高效資訊溝通。甚至印刷企業可以以印刷家公佈的價格為基準在市場採購,能更為合理地管控企業成本。與此同時,印刷家的集采、團購項目,可以進一步説明買家降低交易成本,快速達成交易。

 

此外,對於行業日益嚴峻的環保問題,印刷家還搭建了綠印平台,印刷家綠色印刷專區也已成長為行業綠色原材料採購的公信力平台。

 

印刷家讓支付變得也輕鬆

雖然印刷家現有支付平台可接受微信支付、京東支付、支付寶三種個人支付方式,但是這三種支付並不適用於B2B領域。眾所周知,印刷採購動輒幾十萬、上百萬甚至過千萬,這三種支付方式應用于個人支付尚可,對於印刷採購這樣大數目資金支付費率太高。

 

為此,印刷家推出了支付工具小印支付。面對大額的設備器材採購,印刷家與中信銀行結合B2B的實際交易特點,合作開發小印支付,可以支持線上付款和結算,以及櫃檯轉帳和網銀轉帳等方式,確保資金安全性和流暢性;也可提供立即支付、延期支付;清晰的財務明細可支援財務審計需求;同時,小印支付系統也開放與業界電商訂單平台在支付系統方面的合作。

 

年交易額超10

因為切中行業痛點,因為商業模式符合行業訴求,因為滿足企業需求,在行業迎來B2B轉型的高速爆發期,印刷家脫穎而出。

 

2016年,印刷家平台交易額10.35億,為871家印刷企業提供了採購服務。其中,超過32%的印刷企業再次享用平台服務。有126家供應商通過平台獲得訂單,成功售出商品4952件。

 

截至2017630日,印刷家入駐的品牌已經涵蓋了行業主流的設備和原輔材料生產廠家,在售店鋪數量591家,覆蓋品牌731個,線上SKU數量44679個,覆蓋印刷行業商品類目的86%。平台累計註冊用戶23,287,用戶覆蓋全國34個省市。

 

隨著一次次的推演試行、更新反覆運算,印刷家正朝著越來越成熟的B2B平台在不斷完善,今日的新銳勢力或許只是開始,未來則更值得期待。

 

印刷家,只為共贏的創新。印刷家,讓印刷成為榮耀。

 

印刷家距離這兩句憧憬,又近了一步。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