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日本制紙涉足薄膜領域 開發出用於印刷回路的基板薄膜
發佈日期:28/07/2017
消息來源:unima薄膜新材網

日前,化學工業日報報導稱,日本制紙開發了用於印刷回路的基板薄膜,這標誌著公司涉足薄膜領域。

 

該產品使得通電後的墨水很容易粘貼,並且在高溫下不容易變形,也不會產生白色的渾濁物。

 

依託公司長年積累的塗布技術,目前該產品已經送樣部分電子廠商。

 

預計該產品將在2017年度投產。

 

日本制紙株式會社(Nippon Paper Industries Co., Ltd.)是日本的一家造紙公司,成立於1949年,由十條制紙和山陽國策紙漿合併而成,總部位於東京,主要生產新聞紙、印刷出版用紙、產業用紙等。

 

由於日本紙業市場需求疲軟,還導致了日本制紙去年至今的業績表現不盡如人意,去年11月,日本制紙對20164月至20173月的全財年業績預期進行了下調。

 

日本制紙全財年淨利潤僅為十億日元(約合5979萬元人民幣),同比減少59%,而此前的淨利潤預期值為180億日元。

 

因此日本制紙從201741日起,雙膠紙、塗布紙、中型塗布紙,輕量塗布紙等打印紙產品至少每公斤漲15日元;PPC用紙、商務印刷用卷紙、無碳複寫紙、熱效紙等通訊用紙產品至少漲10%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