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澳大利亞印刷與包裝協會合併
發佈日期:28/07/2017
消息來源:LABELS&LABELING

澳大利亞包裝協會(Packaging Council of Australia,英文縮寫PCA)確認將與該國的印刷行業協會(Printing Industries Association,英文縮寫PIAA)合併。

 

在一份面向會員單位的公告中,PCA的現任CEO大衛·卡特說:我們一直努力工作,力爭為PCA找到一個更強大和具持續性未來的協會,我們相信澳大利亞印刷行業協會對包裝市場有興趣,可以更好地代表包裝行業,這也是我們成為PIAA的一部分的支援力量。

 

在前期的一份聲明中,卡特表示兩家協會還沒有就合併後的團體叫什麼名字展開專門討論,但是這並不代表名字不能反映兩家協會各自代表的行業和興趣,比如就叫包裝和印刷協會。

 

卡特還強調,與PIAA合併並不代表PCA就不會再與其他包裝行業協會一同工作。

 

這次合併的談判是在最近舉辦的墨爾本PacPrint展覽會期間舉行的,PIAA的安德魯·麥考利CEO參加了談判,同時他對這個變化持積極態度。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