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四大看點引領2017北京國際出版論壇
發佈日期:02/08/2017
消息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24屆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即將開展,書展的標誌性會議北京國際出版論壇也將於822日舉辦。據瞭解,今年北京國際出版論壇聚焦「一帶一路」,暢談國際出版合作,四大看點將引領國際出版行業新風向。

 

聚焦「一帶一路」 熱點話題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召開後,國際出版行業也掀起了「一帶一路」熱潮,國內出版行業也期待瞭解更多與「一帶一路」國家出版交流的經驗與管道。

 

北京國際出版論壇直指行業熱點,以「一帶一路」倡議與國際出版合作為主題,邀請多國出版行業領袖與國內出版專家、學者一起,針對「一帶一路」框架下的國際出版合作展望」「走進絲路國家出版市場」「跨界出版與融合發展等議題發表演講,就熱點話題逐一展開討論。

 

分享「一帶一路」 出版業新資訊

「一帶一路」戰略為出版行業帶來哪些機遇?「一帶一路」有哪些最新動態?北京國際出版論壇將邀請國際問題專家、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王義桅教授,權威解讀「一帶一路」政策,從出版角度深入分析「一帶一路」新形勢,為出版業提供智力支援。曾出版過《絲綢之路:一部新的世界史》的英國布魯姆斯伯裡出版社高度關注中國的「一帶一路」政策,其執行董事、國際出版商協會前主席理查·查金將在論壇圍繞「一帶一路」話題,分享來自國際出版業的前沿資訊。

 

展示絲路國家 出版合作新亮點

出版物是「一帶一路」合作中促進相遇相知、民心相通的重要載體。絲路國家的最新出版熱點有什麼?如何抓住熱點開展合作?成功經驗案例又有哪些?

 

北京國際出版論壇上,來自「一帶一路」合作國家印尼國家圖書委員會蘿拉·普林斯陸主席、紐西蘭阿諾伊爾出版集團創始人費·羅德·哈樂德等將現身說法,分享他們與中國出版社成功合作的亮點與經驗,打開「一帶一路」合作新思路。

 

探索「一帶一路」 國際出版合作之路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在「一帶一路」國家中探索出了一條成功的國際出版合作道路,他們將在北京國際出版論壇分享獨家經驗。來自劍橋大學出版社、泰勒與法蘭西斯出版集團等大型國際出版企業的領袖也將圍繞傳統出版和新興出版的融合發展,深入探索國際出版合作。

 

作為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的重磅論壇,北京國際出版論壇一直面向圖博會參展商開放,今年論壇將首次面向非展商開放報名,歡迎廣大出版界人士共同參與、共話發展、共用未來。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