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全球知名文藝雜誌Monocle推出夏季週報,紙媒新玩法?
發佈日期:09/08/2017
消息來源:澎湃新聞
創辦於2007年的雜誌《Monocle》 最近推出了一份新的報紙——《夏季週報》,從今年8月9日起,每週四都發行一期,共計四期。

從Monocle官網可得知,每期《夏季週報》有48頁,涵蓋國際新聞、評論和深度報導,另外還有藝術、商業、美酒、美食、設計和運動等方面的報導。

在8月7日,也就是今天之前預定,可以獲得全部四期報紙的配送。《夏季週報》同《Monocle》 相同,可以全球訂閱配送。不過訂閱四期報紙的費用並不低,包括快遞費在內,共計45英鎊,將近400元人民幣。而單期的《夏季週報》也可在在報攤上買到,每份5英鎊。

除此之外,《Monocle》 2018年的期刊也在征訂當中,其中一個選擇為十期雜誌加上兩期年刊與一隻帆布包,共計100英鎊。

對於歐美國家來說,8月一般都會用來度假,《Monocle》的創辦人和總編Tyler Brûlé認為8月是一年中人們有閒情和時間進行閱讀的日子,同時廣告商也將度假的歐洲人作為投放廣告的目標人群。

《夏季週報》將由義大利出版商Athesia的印刷廠印製,並採用高規格的紙張印刷。不過不用擔心,據Tyler Brûlé給媒體的消息,《夏季週報》目前已經通過廣告獲得盈利了,《夏季週報》整版廣告的單價為20,000美元,每份分刊只限於一個品牌的廣告。

同時,《夏季週報》發行的消息傳出僅一天,Monocle就收到了20,000英鎊的預訂款。

在《夏季週報》到達報攤之前,它的電子版本將被上傳到網路。Tyler Brûlé講道,他們此前已同顧客進行過討論,不過結果卻是大部分人都對印刷版更感興趣。

據Tyler Brûlé,此次《夏季週報》要做出的嘗試為刊登比月刊中篇幅更長的文章,大概在2000到3000詞左右。「因為它面向的是週末休息或度假的讀者,他們會有更多的時間進行閱讀。」

不過《夏季週報》的主題會有地域偏向,主要聚焦在在葡萄牙、西班牙、義大利、法國、德國、奧地利、瑞士和英國幾國,不過也會有來自日本、新加坡等國,香港、華盛頓、紐約和多倫多等城市的供稿。

《夏季週報》的頭版印有「在蘇黎世創意,在倫敦編輯,在義大利北部印刷」的字樣,這同它全球主義者的風格正好相吻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