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東已經成為中國紙用品重要的出口地區之一
發佈日期:16/08/2017
消息來源:去展網
一年一屆的迪拜造紙展將於9月中旬舉辦為期3天的活動,該國際展會由阿拉伯資訊服務公司與印度印刷、包裝及相關機械製造商協會聯合主辦,展出場地位於迪拜世界貿易中心。屆時將吸引來數萬名專業人士到場。
 
由於當地產能根本不足以滿足日益增長的消費需求,所以,中東紙業市場約有62%的紙品需求是依賴進口的。此外,隨著中東和北非居民生活水準的提高和消費意識的轉變,市場對中高檔衛生紙、擦手紙、濕巾、紙尿褲、衛生巾的需求也日益增加。 同時,中國的生活用紙產品及加工設備持續受到中東地區等新興市場的歡迎,中東已經成為中國生活用紙和衛生用品重要的出口地區之一,中東紙業的發展很大程度上依賴中國的紙產品和技術設備。
 
目前中東地區紙品消費總量超過1000萬噸,阿聯酋一國生活用紙的年消費額達到了3.25億迪拉姆(約合5.5億人民幣)。2014年展會共有來自全球的數百家企業參展。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國包括伊朗、土耳其、阿曼、阿拉伯、巴基斯坦、沙特、埃及、歐洲及印度等的近萬名名專業觀眾參觀,展會成交額達數百萬美元。
 
本屆迪拜造紙展的展品範圍主要包括紙漿製造機械設備及輔件、造紙機械設備、紙箱機械設備、加工紙設備、造紙新技術設備、造紙節能技術及設備等。該展已成為中東地區規模大、專業性相對較強的造紙、衛生紙和加工工業品牌盛會,每屆的規模都以15%以上的速度增長,觀眾的數量也以20%的速度遞增。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