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不乾膠標籤將繼續茁壯成長 勢頭旺盛
發佈日期:22/08/2017
消息來源:標籤與貼標
按照AWA(Alexander Watson Associates)的最新發現,不乾膠標籤市場在2016年實現了3.9%的年增長率,增長幅度超過了標籤市場的整體增長率,而且繼續保持了40%的標籤市場份額。
 
AWA的《標籤市場研究2017版》顯示,雖然不乾膠標籤受到了來自其他標籤和包裝形式的衝擊,但是其發展勢頭依然旺盛。
 
報告還發現,亞洲現在成為了不乾膠標籤市場需求的領先地區,超過了歐洲和北美發達市場。在應用領域方面,從全球來看,食品標籤是最大的終端應用市場,在2016年的標籤銷售總量中佔據了27%,其中使用最多的是用於初級產品標籤。
 
AWA Corey M Reardon總裁兼CEO稱:「可變資訊印刷(Variable information print,英文縮寫VIP)標籤是不乾膠標籤裡增長強勁的領域,這與當今需求不斷增長的運輸和物流活動有關,它不僅包括跟蹤-追溯,和庫存和存貨管理,而且包括產品的驗證,比如具有RFID功能的標籤。」
 
 「此外,網路消費活動的增長,驅動了VIP標籤的發展和使用。在這個領域,不乾膠標籤是非常適合的產品,可以使用手持標籤印表機在單個包裝上進行列印,或者是使用標籤印刷機進行大規模的印製。」
Reardon還稱,與整個產品整飾市場相比,濕膠標籤繼續保有「大量的全球應用」,新的收縮膜套標技術正在佔領越來越大的市場,並始終保持增長,而「模內標籤依然是個有利可圖的增長市場。」
 
「容器上直接進行數碼印刷,是一個需要密切關注的領域,而軟包裝則可能在整個產品包裝市場掀起革命。」
 
「Labelexpo Europe 2017將是瞭解標籤市場現狀的最佳機會。」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