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未來數位印刷技術將在包裝領域拓展
發佈日期:22/08/2017
消息來源:WhatTheyThink
Smithers Pira發佈了一份關於未來數字印刷在包裝領域應用的報告,分別從發展趨勢、應用、新技術等影響包裝發展的因素預測了未來五年包裝市場的發展。隨著數位產品的主流化,未來包裝市場將發生重大變化,品牌和零售商對包裝的需求將有所改變,也會使製造商改變包裝的生產方式。
 
報告中分析了2017年到2022年噴墨印刷和靜電成像印刷在包裝領域的應用。2017年數碼包裝印刷的市場價值已達132億美元,預計2022年市場價值將達到232億美元。所以這一領域將成為數字印刷增長的關鍵領域,同時也是包裝製造商和他們客戶開拓新市場的好機會。預計在預測期內將實現11.2%的年增長率,相當於從2017年的1630億張A4紙(等值)到2022年增長到3340億張,這表示將有更多的生產量。
 
數位印刷技術在各行業的普及率並不相同,比如標籤印刷領域在早期就開始使用數位印刷技術,很多地區這項技術都已經成熟了。所以未來數位印刷技術將在包裝領域拓展。如:瓦楞紙板、折疊紙盒、軟塑等。
 
包裝使用數位印刷技術,從技術層面來看,數碼印刷設備的印刷速度更快,且印後加工能力不斷提升;從應用層面來看,品牌商和印刷商總能推陳出新,不斷地開發出同時具有創新性與功能性的應用。
 
數位印刷技術在不同的領域和不同的地區將以不同的速度增長,在包裝領域,製造商看到這種印刷方式會為他們的客戶帶來更多的利益,因此會有更多的人使用這種印刷方式。為了剛好的滿足終端客戶的需求,未來,這種印刷方式將被更多的製造商應用,雖然這個現象現在還不是很明顯。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