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華爾街日報》香港印刷版10月7日停刊 通知訂戶轉用電子版
發佈日期:30/08/2017
消息來源:明報
早前,一直有傳美國歷史悠久的財經報章《華爾街日報》正縮減美國以外地區的印刷版規模。該報今日通知其訂戶,10月7日起將不會在香港發行印刷版,訂戶可以轉用電子版,並稱有信心用戶將滿意其質素。

有《華爾街日報》本港訂戶今早收到電郵通知,指將於10月6日後停止提供印刷版,本港訂戶將於10月6日收到最後一期印刷版。

今早,尖沙嘴碼頭有四檔報攤,其中只有兩檔出售《華爾街日報》,每份23元。其中一報販稱,有時一個星期都賣不出一份《華爾街日報》,經常把賣不去的報紙交回發行商。

早前已有外媒引述消息報道,指華爾街日報正在縮減美國以外的海外印刷版規模,並指該公司正評估其國際業務以及集中力量加強數碼訂閱銷量。

《華爾街日報》隸屬傳媒大亨梅鐸的新聞集團。該集團2017財年第四季收入按年下跌6.6%至20.8億美元,當中印刷版廣告收入下跌8.2%,訂閱收入下跌9%,而《華爾街日報》每日電子版用戶則按年上升34%至127萬戶,反映該紙媒轉型漸見成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