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德國工業巨頭蒂森克虜伯正式開設一家3D打印中心
發佈日期:07/09/2017
消息來源:必勝網
德國鋼鐵生產商蒂森克虜伯(Thyssenkrupp)正式在德國Mülheim開設了一家新的3D打印中心,以增加自身在3D打印行業這個「正在擴大的市場」中的活動。

蒂森克虜伯生產各種鋼鐵產品,包括電梯、潛艇和火車。今年4月,在2017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這家跨國公司首次宣布將開設一家3D打印中心。當時的宣告內容提到:「我們決定建立自己的3D打印中心,並且已經購買了機器,招聘了人員,他們已經正在生產的階段。我們從設計開始,並交付最終產品,客戶將享有所有的售後服務和相關服務。」 

現在,隨著3D打印中心的正式開設和運營,蒂森克虜伯據說將用其增材製造技術來生產金屬件和塑料件。目前,中心配備有兩個最先進的3D打印系統,一個是塑料,一個是金屬。

蒂森克虜伯CEO Heinrich Hiesinger介紹說,公司已經給這家新開的增材製造中心投資了100多萬歐元,並相信中心生產的零件將會為公司帶來穩定的回報。

Hiesinger聲稱,3D打印專業產品市場的年銷售額可能高達200億歐元(折約合240億美元)。蒂森克虜伯希望利用其增材製造技術服務於多個行業,例如航空航天、汽車、能源等。據一個德國消息源透露,該公司計劃將3D打印組件整合到其潛水艇上。

蒂森克虜伯總部位於德國埃森,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鋼鐵生產商之一,為全球25萬多名客戶提供服務。隨著該公司進軍3D打印業,毫無疑問,這家公司將會繼續蓬勃發展。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