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最新國際性印刷新工藝出爐
發佈日期:08/09/2017
消息來源:包裝工匠
目前立體浮雕增效UV工藝已經得到德國、日本以及歐美國家的推崇,可以一次性實現逆向、磨砂、擊凸、炫彩以及多種燙金效果!

立體浮雕增效UV印刷機能助力各印刷企業快速提高生產率和利潤、增強競爭力。該系列UV特效印刷機可以為印刷品賦予立體觸感,使印刷品的附加值瞬間提升,贏得消費者的誠摯讚美。

3D立體浮雕UV特效印刷機引領印後工藝達到一個全新的水準。

挑戰

各印刷企業深知:市場風雲時刻變幻,客戶的要求頻繁提高,新挑戰層疊來襲。只有在供應鏈中創造“獨特”的形象,才能擴大市場份額、獲得更多機會、得到客戶更多的信賴。

晶亮解決方案

3D立體浮雕UV特效印刷機以獨特的方式為印刷品添加特效,使之瞬間銳氣淩空、與眾不同。3D立體浮雕UV特效印刷機能在紙張、PVC、卡紙等多種材料上印刷,輕鬆為商業印刷品、包裝盒、書籍封面、防偽品、盲文等各類產品帶來高附加值。

高品質

3D立體浮雕UV特效印刷機運用獨創的PolySENSE™透明UV聚酯創造完美細緻局部UV特效。

強烈視覺衝擊

3D立體浮雕UV SENSE晶瑩UV聚酯為印刷圖文增添一度觸覺空間,聚酯層厚度可達250微米。      

99 GU

挑戰印品光澤極限。潤滑、平整的SENSE™晶瑩UV聚酯可以達到99 GU光澤度,使最終產品明亮炫麗,遠遠優於傳統印後工藝。      

可變密度

噴塗密度可變:一次送紙可以噴塗1-100%的各種密度晶瑩UV聚酯,為印刷圖文按需添加厚度適宜的特效。      

RSP™ (旋轉,縮放,定位)

採用多CCD攝像頭系統細緻掃描每一張印品,用專用軟體演算法進行高速精確旋轉、縮放、定位,確保每滴PolySENSE™晶瑩UV聚酯都被送達最準確位置。      

Spot™技術

以數字印刷方式類比絲網印刷的典雅厚重的墨層效果,速度卻遠遠勝出絲網印刷工藝。令設想瞬間兌現,高效高利潤。        

絕對印刷增值 超大幅面B2+

支援條碼技術及VDP可變資料印刷技術,可以在膠印品、複合材料和數碼印品等各種材料上輕鬆實現UV特效,無需複雜的設置過程即會自動適應各種幅面和類型的承印物。

高生產率——財富之源

高效率高生產率是3D立體浮雕UV特效印刷機的關鍵字。它所採用的Twin-Tray™雙托紙盤技術(專利申請中)能快速精准地把印張送至固定陣列UV噴墨頭下方,處理速度高達1,250張/小時。兩個托紙盤有各自獨立的驅動系統,相伴運行實現雙倍效率。設備僅需一名操作員,生產設置過程簡單快速,維護保養過程可遙控自動完成。它助力印刷及紙品加工企業實現廠內自主增效印刷,使短版生產也能獲得豐厚利潤。

Ultra Pro™ 先進功能更上層樓

Ultra Pro™在Ultra™ 基礎之上增添了UV聚酯自動切換系統,使操作員能快速而輕鬆地按需選用3種不同UV聚酯。Ultra Pro™幫助企業進一步提升生產率。Ultra Pro™數碼UV特效印刷機繼承該系列設備的精確優質、穩定可靠的血統,助您的企業積蓄更多實力。

個性化包裝設計加強商品的視覺衝擊力

隨著中國經濟的持續發展,消費者對商品包裝的喜新厭舊,以及對品牌的全新認識,都關係著包裝設計的與時俱進,創新是包裝設計的靈魂,更是包裝設計企業生存發展的核心力量。但是也要注意創新性包裝設計所要注意的問題:

創新是社會發展的強大推動力,也是企業發展壯大的重要推動力,隨著中國經濟的持續發展,消費者對商品包裝的喜新厭舊,以及對品牌的全新認識,都關係著包裝設計的與時俱進,創新是包裝設計的靈魂,更是包裝設計企業生存發展的核心力量。但是也要注意創新性包裝設計所要注意的問題:    

1. 個性化包裝設計首先應強調市場調研

要做好包裝設計的個性化,首先必須掌握消費者的心理,力求與消費者的個性心理相吻合,取得包裝與商品在情調上的協調,使消費者在某種意象上去認識商品的特質。要對每一個細節都進行仔細的考慮,體現出品牌的一種個性、一種態度甚至是一種信仰。

2. 個性化包裝設計必須加強個性化的視覺衝擊力

個性化的包裝設計要巧妙利用色彩製造視覺衝擊。來自心理學家的一項調查分析結果顯示,人們對品牌的記憶,83%借助視覺1%借助聽覺,3%依賴觸覺。色彩在包裝設計中佔有特別重要的地位。因為不同的色彩能引起人們不同的視覺反映,從而引起不同的心理活動。

3. 個性化包裝設計還應有環保意識

21世紀是「綠色主義」的世紀,環境保護意識已深人人心。創造有利於環境保護及人類健康的包裝設計是當今消費者和設計師共同追求的目標。故而包裝設計師在追求設計理念與行銷利益的同時應以社會群體利益為導向,充分考慮社會成本與社會責任,更要考慮到環境保護的利弊特別值得反省的是現在很多商品都有過度包裝的勢頭。過度包裝是指包裝功能與價值過剩的產品包裝。企業過度包裝不僅增加了消費者的負擔,浪費了寶貴的包裝資源,加劇了生態環境的惡化、增加了度棄物處理負擔。

總之,包裝設計創新應該是清晰傳達資訊、表現品質、獨特出眾也適當的表現市場定位和刺激感官,並蘊涵豐富的設計文化。具有創新的包裝設計應是恰如其分的,完美無缺的實現創作意圖,體現時代特點的賦予設計文化和民族風格的,包含企業本質和產品特色的,讓人為之折服,並能在瞬間引起消費者的共鳴。注意創新性包裝設計所要注意的問題讓創新性包裝設計更具價值。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