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全球工業和功能印刷於2022年將增長至1,148億美元
發佈日期:13/09/2017
消息來源:必勝網
根據業內研究機構Smithers Pira的報告,過去五年內,工業和功能印刷應用從2012年的372億美元(下同)增長了390億元,達到769億元,並將繼續保持強勁的增長勢頭,到2022年預計將達到1,148億美元 ,年均增長率為8%。新的數字打印系統將為商業打印機進入市場提供真正的機會。

工業印刷品的主要應用包括裝飾、陶瓷、包括顯示器和光電在內的電子產品、玻璃、航空航天和汽車、生物醫藥、促銷和雜項、3D打印和噴墨印花紡織品。

該報告顯示,儘管有些市場已經關閉,但一些大型製造商將提升開發專有權作為其製造流程的一部分,為印刷企業提供許多機會進行多樣化生產,而對於設備製造商和墨水供應商來講也將提供新的市場發展機遇。

報告的作者肖恩.史密斯(Sean Smyth)表示:「供應商開發了新的設備,從而擴大了應用範圍,新的油墨、塗料和功能性液體則提供了靈活性,粘附性和耐久性等諸多新特性以及電子和生物醫學的新功能。 雖然凹版印刷、柔版印刷、平版印刷、絲網印刷,轉移印刷和金屬箔印刷被廣泛使用,但數字印刷方式仍有強勁的增長,新的噴墨油墨和液體開闢了許多新的市場發展機會。這些市場不使用紙或紙板基材,而是在塑料、薄膜、玻璃、木材、金屬、陶瓷、紡織品、層壓板和複合材料上生產。」

亞洲是工業印刷最大的地區,大型印刷公司提供電子和環境材料及薄膜和室內裝飾材料等,同時許多巨型電子公司都在使用印刷作為薄膜開關、標籤、電路、顯示器和光伏製造的重要原材料。

這些地區正在開發新技術,噴墨紡織品將使高價值,短期紡織印花更接近終端用戶需求;而3D打印可以通過按需分布式來改變一些製造業,同時潛在地改變商業模式和整個供應鏈。 印刷被應用於更廣泛的製造工藝之中。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