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上海迪士尼將以電子版快證取代紙質版
發佈日期:14/09/2017
消息來源:解放日報
為規範園區管理、方便遊客使用,上海迪士尼樂園將於近期推出電子版快速通行證,採用電子形式附在門票上,進入快速通道的遊客只需出示門票即可,現行的紙質版快速通行證將同步停用。

根據浦東公安分局度假區公安處介紹,在迪士尼電子快通證剛推出的一段時間裡,可能會有不法分子利用信息不對稱對遊客進行詐騙。因此,迪士尼指電子快通證的使用和紙質的一樣,需驗證門票、與門票關聯的人像照片,呼籲遊客切勿聽信陌生人所出售的門票二維碼和App電子快通證截屏,切勿再去購買紙質快通證。

據介紹,上海迪士尼樂園電子版快通證的推出將分兩個階段。過渡階段,只能通過園區內機器領取電子快通證。快通證將以電子形式附在門票上,遊客進入快速通道時,只需出示門票即可。

「到時,紙質快通證全部取消。如果有人還在出售紙質快通證,肯定是假的。」度假區公安處治安大隊沈臻副大隊長說,代排隊領取快通證是不可行的,因此每人憑本人門票時,每次只能領取一張電子快通證,而且領取一次後兩小時內無法領取更多其他項目的快通證。

正式使用電子快通證階段,除園區內機器領取外,同時開通「迪士尼度假區」App領取。據園方介紹,遊客可提前下載App,只要通過票檢,即可打開App關聯門票,按照提示瀏覽、選擇及預約迪士尼快通證,可隨時查看快通證的使用時間。到達選定的項目快速通道入口時,掃描手機或樂園門票上的二維碼,工作人員將會對樂園門票關聯的遊客照片進行驗證,成功後即可進入。

為滿足不方便使用手機App、或未提前下載最新版App的遊客,迪士尼樂園還將繼續保留傳統的機器領取電子快通證的方式。遊客仍可前往位於景點所在園區的遊客服務中心,在自助一體機上掃描樂園門票後,門票將自動與所選項目的電子版快通證關聯。

正式使用電子快通證後,所有持樂園門票的遊客,必須在當天通過檢票閘口入園後才能通過手機等移動設備領取電子快通證。沈臻提醒:「遊客千萬不要輕信所謂提前代申領業務,以免遭受損失。」

按照規定,每張快通證包括之後的電子版快通證在內,都會通過二維碼對應一張迪士尼樂園的門票;每張迪士尼樂園門票,又會對應一位遊客當日入園時的人像照片。凡是無法與門票對應的快通證,或者無法與相應照片對應的,均無法使用。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