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第18屆大陸書展成功舉辦 新書展示近年內地經濟社會發展成就
發佈日期:22/09/2017
消息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第18屆大陸書展由中國出版協會及臺灣圖書出版事業協會共同主辦,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承辦,台灣華品文創出版公司協辦。書展以「美書.閱讀」為主題,集中展示了近三年來大陸34間出版社出版的反映內地經濟社會發展成就的新書。
 
據了解,大陸書展期間同時舉辦「第四屆兩岸全民閱讀論壇」和「兩岸書籍設計專業論壇」,兩岸書業界人士分別從圖書的內容開發、裝幀設計以及發行推廣等方面,討論閱讀的發展趨勢並就各自領域提出呼籲大眾閱讀的建議。

此外,書展期間將舉辦連環畫暨傳統文化推廣講座,中國美術出版總社倪延風社長助理將介紹內地連環畫出版概況。據悉,該講座是在借鑒2016年成功舉辦連環畫暨文化推廣活動經驗基礎上舉辦的,旨在充份發揮連環畫這一兩岸人民喜聞樂見、通俗易懂的藝術形式,引導台灣青少年從小閱讀連環畫,接觸和閱讀中華傳統文化經典。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