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歐洲軟包裝市場繼續增長
發佈日期:25/09/2017
消息來源:LABELS&LABELING
根據PCI Wood Mackenzie的最新歐洲市場分析報告,2017年,歐洲軟包裝需求略有好轉,到2021年,歐洲將保持2.2%的年增長率,2021年的歐洲軟包裝市場價值可達155億歐羅(下同)。

PCI Wood Mackenzie的《軟包裝供應需求研究——到2021年的歐洲》研究報告顯示,2016年,歐洲增長速度最快的主要軟包裝市場是義大利、波蘭和土耳其,這幾個國家的增長速度均超過了3%,而歐洲軟包裝市場的整體增長率為2.1%。德國、法國和英國繼續保持了歐洲軟包裝消費總量的近50%。

報告稱,2016年,歐洲的軟包裝市場價值為138億歐元,歐洲依然是世界上最大和最成熟的市場,占全球市場的約18%。

據介紹,波蘭的軟包裝生產取得成功,其根源是近些年獲得了跨國食品品牌擁有者的高水準直接投資,這些大品牌希望在東歐分享其包裝食品市場的增長,以及波蘭市場較低的生產成本。在意大利,超市零售和消費者採購習慣的改變是市場增長的重要因素,支撐了意大利3%的需求增長率。在土耳其,市場增長明顯低於近十年的開始階段,其發展的基礎依然是不斷增長的經濟基礎、都市化進程以及相對較快人口增長率,當然,其人口增長也包括了來自敘利亞的難民,這些難民的人數超過了300萬,其中很多人把落腳點選在了土耳其。
 
根據報告,部分終端應用的增長高於市場整體增長,這其中包括了咖啡、速食食品、生鮮食品、方便食品和寵物食品。另外,作為軟包裝最大應用領域的糖果和巧克力甜食市場,其趨勢未有改變。煙草領域是唯一出現下滑的市場,說明這個市場從長期發展看是較弱的,席捲全球的禁煙運動正在產生效果,在歐洲軟包裝市場「重要的」併購活動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