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使用Rösler技術 將3D列印顱骨植入物的後處理時間減少80%
發佈日期:26/09/2017
消息來源:3ders.org
利用荷蘭Rösler公司開發的一項創新性滑動技術,金屬3D列印專家雷尼紹成功將3D列印鈦顱骨植入物的後處理時間減少了80%,令到原本需時至少五小時的人工打磨,變成現在不足一個小時即可自動處理。
 
 
Rösler的自動後處理系統使用一個三步加工工藝。由於剛列印出來的鈦植入物的表面很粗糙,必須將其打磨成一個光滑、均勻和具有生物相容性的表面,這樣才能植入。現在,使用Rösler技術,雷尼紹只需在列印後移除支撐結構,用砂輪磨平列印件的表面,然後將其放入Rösler的離心研磨機中就可以了,研磨機將會打磨和完善列印件的表面。  
 
為了讓這項後處理技術更高效和可靠,雷尼紹工程師甚至為Rösler的系統開發和增加了一個可以將列印件精確固定在研磨機中的支架。這樣,列印件不會自由移動,而是固定在預定位置上,從而能在整個過程中沒入三種不同的處理介質中。
 
此外,工程師們還開發了一個容器,以保護列印件,只將需要後處理的列印件部分暴露於具有侵蝕性的處理介質中。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