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接連打破生產記錄!
發佈日期:23/10/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
12個半小時內完成了108份印刷作業!一個月後,在同樣的生產時間內印刷了198,500張印張!
 
這是Daehan印刷技術公司利用其最新的配備了SPL同步換版系統的四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所創下新的生產記錄,這台印刷機最近在其位於首爾的工廠投入生產。
 
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在Daehan印刷技術公司的工廠裡投入生產。 
 
Daehan印刷技術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韓國一家蓬勃發展的商業印刷企業。它為許多國際品牌(如三星和LG)印製出版物和高端目錄冊、小冊子、掛曆等產品。
 
在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眾多極具吸引力的特點中,SPL同步換版系統在提高公司的生產效率方面發揮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藉助SPL同步換版系統,所有印刷單元的印版可以同時更換。橡皮滾筒和壓印滾筒也可以在換版的同時進行清洗。根據印刷機的配置,每個作業更換可以節省高達7分鐘。換句話說,如果公司每天需要更換108個印刷作業,那麼它每天將節省高達756分鐘,這相當於12.6個小時!
 
為了在極為緊張的交付時間內向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Daehan印刷技術公司不斷投資高端技術。自1999年以來,它一直在使用曼羅蘭印刷機。目前,Daehan公司在其工廠裡還有包括這台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在內的四台ROLAND印刷機在順利地進行生產。 

 整潔的生產環境一目了然。
 
Daehan印刷公司利用全新的四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進行生產的經驗表明,SPL同步換版系統對短版印刷作業尤其有利。它可以大大節省時間和生產成本,從而提高利潤率和生產率。因此,印刷企業在市場上才能更具競爭力。 
 
據公司董事長Sunkwan Hwang先生介紹,由於出版印刷和商業印刷業的活件印數越來越短,縮短印刷機的印刷準備時間、提高印刷速度變得越來越有價值。對於Daehan印刷技術公司來說,全新的四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在短版活和長版活上都有完美的表現。
 
「在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上,印刷準備時間非常短。因此,它比其他機器更具生產力,」Hwang先生說。「這也有助於提高生產力,因為作業轉換化的過程可以非常快地完成。除此之外,通過操作面板的位置很好地進行安排,縮短了操作時走動的線路,我們可以比其他印刷機做得更快。」
 
Hwang先生表示,除了SPL同步換版系統,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還有很多強大的功能。「我們希望能夠通過這些功能獲得更好的效果,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做得到。」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