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和捷拉斯攜手合作 引領標籤印刷市場高速發展
發佈日期:27/10/2017
消息來源:海德堡
標籤市場是印刷行業內增長最快速的細分市場之一,對數碼印刷標籤的需求尤其呈現出極為快速而且持續的增長勢頭。因此,今年9月底在布魯塞爾舉辦的標籤印刷展覽會(Labelexpo)上,不少企業對海德堡印刷機械股份公司(海德堡)子公司Gallus的最新標籤印刷解決方案表現出了極大的興趣。大量的Gallus Labelfire數碼標籤印刷機訂單以及全新Gallus Labelmaster平台訂單證明了海德堡在這一市場領域的領先地位。
 
Labelexpo 2017展會期間Gallus展台前的火爆場景。

海德堡首席執行官Rainer Hundsdörfer指,標籤市場是海德堡業務增長戰略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日後將會關注全球範圍內不斷增長的標籤業務需求,不管是數碼印刷的還是以傳統膠印方式印刷的標籤,並深信Gallus系列解決方案將會為海德堡帶來巨大的增長潛力。

例如,海德堡已經在和St. Gallen開發一些重要的技術組件,其中一些在海德堡位於維斯洛赫—瓦爾多夫的工廠內生產。Gallus的新服務完全符合工業4.0標準,因此可以為標籤印刷機提供更高的設備可用性。Gallus和海德堡正攜手實施大量具體項目,將推動兩公司的數字化進程並為客戶帶來切切實實的增值。例如,在收到服務請求時,Gallus mCall產品會將機器數據自動發送給服務部門,進而大大縮短響應時間,加快故障排除流程。

Gallus客戶還可以受益於以虛擬方式將Gallus銷售和服務部門整合到海德堡集團的能力。他們可以利用覆蓋全球的當地海德堡服務網絡,確保可以快速獲得現場服務。

Gallus Labelfire數碼標籤印刷機
在Labelexpo上,Gallus展示了Gallus Labelfire數碼標籤印刷機和增強的連線印後加工流程。與目前市場上只能以數碼方式進行印刷然後將標籤印後加工集成到下游流程中的數碼標籤印刷機不同,Gallus Labelfire只需一次走紙就可以生產出完成印後加工和模切的標籤。因此,Gallus Labelfire上的成品標籤數碼印刷可以保證更快速的生產時間,同時減少紙張浪費。這意味著與多級生產流程相比,這種標籤印刷機可以節約時間、成本和材料,因為再也不需要切換到下游印後加工流程。借助最新一代的富士(Fujifilm)噴墨打印頭,Gallus Labelfire的原始分辨率高達1,200 dpi,因此可以確保與膠印不相上下的印刷質量。
 
Gallus Labelfire數碼標籤印刷機。

全新的Gallus Labelmaster印刷機大放異彩 
在2016年9月份舉辦的Gallus創新日(Gallus Innovation Days)期間成功完成Gallus Labelmaster的首秀後,Gallus還在布魯塞爾舉辦的Labelexpo 2017展會上首次公開展示了帶有Multiweb 特性(同時處理多個Web然後合併起來生產最終產品)的Gallus Labelmaster高級版系列——除了該設備的基本版之外。

憑藉模塊化設計,Gallus Labelmaster高級版以出色的靈活性和高度自動化給人們留下了深刻印象。該印刷機還可以為標籤印刷廠提供最大的流程可變性。這意味著可以快速而輕鬆地更換印刷機中任何位置上的各種印後加工和印刷單元,進而支持幾乎任何配置,包括複雜標籤產品的加工。

Gallus Labelmaster憑藉獨一無二的平台設計脫穎而出,而且可以由客戶根據他們的具體要求來逐個活件進行配置。這些印刷機採用開放接口,可以幫助用戶確保投資安全,並靈活地應對未來市場變化。

對這一印刷機平台的需求遠遠超出了預期,使它成了Gallus公司歷史上增長速度最快的機器系統。最初的產品系列包含20多台機器,將在今年年底前完成生產,目前已全部售完。

數碼印刷是推動高增長率市場領域業務轉型的重要推動力
全新的Gallus Labelfire 340數碼印刷系統是專為不乾膠標籤市場量身打造的。這種標籤的全球印量每年增長約四個百分點;其中以數碼方式印刷的標籤只佔大約6%,但這一數字正快速增加。因此,數碼印刷正影響著這一前景廣闊的市場領域的轉型。預測顯示,在中期內,這一市場上售出的每兩台印刷機中有一台將是數碼印刷機。

通過開發並提供可確保傳統和數碼標籤印刷機高效運行的整個工作流程解決方案,海德堡和Gallus將在推動這一領域的業務模式轉型方面發揮積極作用,為用戶提供靈活而經濟的解決方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