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台灣設計毛小孩太空糧食包裝 勇奪2017紅點傳達設計大獎
發佈日期:07/11/2017
消息來源:中時電子報
 
「X-701」冷凍乾燥寵物飼糧系列包裝設計,在今年「紅點設計大獎」的「專業組包裝」類得到BOB大獎肯定。(圖/亞特多創意)
 
又有台灣設計團隊在國際知名的「紅點設計大獎」中得到大獎!台灣「亞特多創意」(Art Door Creative)設計作品「X-701冷凍乾燥寵物飼糧」包裝,於「2017紅點設計大獎」中與國際眾多的包裝設計作品一起接受各國評審評分,最後脫穎而出得到「專業組包裝類」的「紅點最佳設計獎BOB」(Best of the Best) ,再次證明台灣設計已達世界水準。

「X-701」命名是根據包裝內的寵物飼糧運用了高科技的太空食品冷凍乾燥技術,於攝氏零下70度環境中製成,加水10秒內可完整還原食物原味,是一種以太空食品技術提供毛小孩最便捷新鮮的食物。為此,亞特多創意的設計團隊在包裝上整合了高科技和太空氛圍的設計風格,運用點、線、面的「星象」形式作為貫穿整體設計元素。本屆評審提到:「X-701冷凍乾燥寵物飼糧包裝設計作品不僅圖文精心設計、創意獨具巧思,更顛覆傳統寵物包裝創造出全新形象,是本次獲得紅點設計大獎的關鍵。

對於第一次參賽就獲獎,「亞特多創意」吳怡儒藝術總監充滿喜悅,並特別感謝家人的支持、團隊的努力及客戶的信賴。她並強調,最後,還要把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上帝,在藝術表現與商業設計的天秤上,兩者不但沒有衝突失衡,反而相輔相成。而在酷炫聲光的潮流裡,「亞特多創意」始終相信透過設計的影響力,可以使人們享受更美好、更有趣的生活體驗。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