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福州華彩印務有限公司引進福州市首台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四色印刷機
發佈日期:09/11/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
「我們堅信,只有採用世界最先進的印刷技術才能保證我們近40年來在教育出版印刷領域上所取得的卓越印刷品質的聲譽!」福州華彩印務有限公司總經理陳良清先生所講的這一體會便簡潔明瞭地道出了該公司歷年來之所以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了。
 
福州華彩印務有限公司暨福建教育出版社印刷廠,成立於1980年,是福建教育出版社下屬的國有印刷企業,現隸屬于海峽出版發行集團,主要承擔著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材、教輔等圖書的印刷、裝訂任務。與此同時,該公司也是福建省報業印刷協會主要成員廠,承印《工人日報》《法制日報》《光明日報》等多家中央部委日報的印刷任務,並積極承接各種畫冊、廣告、宣傳單等社會印品。其業務範圍甚為寬廣。
 
公司現有員工200多人,固定資產5,000多萬元,公司占地20多畝。此外,公司具有雄厚的年生產能力:黑白印刷16萬紙令;彩色印刷128萬色令。
 
憑藉其領先的印刷技術及完善的流程管理,多年來公司在完成教材、教輔、報紙等任務認真履約,嚴格遵照客戶要求,嚴格保證交貨時間、保證產品品質,多年來,多樣品種曾被評為署優、省優產品。為此,公司倍受省內外客戶及同行業的讚譽與青睞。
 
另外,福州華彩印務特別注重綠色環保印刷,已在2013年7月份順利通過綠色印刷認證。
 
而建于中國改革開放之初的福州華彩印務有限公司更是見證了中國出版業迅速發展的歷史,並不遺餘力地推動印刷出版業不斷向前邁進。
「改革開放以來,由於政府和廣大人民群眾越來越重視教育和知識的重要性,教育出版印刷行業得以飛速發展。但同時人們對教育教材、教輔等圖書的印刷要求也越來越高。不但要有卓越的印刷品質,比如說,穩定一致的色彩品質、使用綠色環保的印刷材料等等,還要有極高的生產效率,也就是盡可能短的交貨時間」,陳總經理進一步解釋說。
 
深知市場要求的福州華彩印務多年來利用全球領先的曼羅蘭印刷技術,一直腳踏實地地很好地滿足客戶的要求。近日,為了更好地滿足市場的需求,進一步提高生產效率和印刷品質,該公司引進福州市首台,也是福建省書刊及其商務印刷首台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四色印刷機。
 
「我們最新引進的是一台用途極為廣泛的、並獲得世界獎項的平張印刷機。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不但適用於包裝印刷,而且也非常適合我們的商業和出版印刷」,陳總經理補充說。
 
「隨著這一四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成功引進,我們再次為中華教育印刷行業增添了一筆卓越的色彩」,陳總經理自豪地說。
 
 圖為福州華彩印務有限公司總經理陳良清先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