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印度市場引進首台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發佈日期:13/11/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
領先的印度包裝巨頭安裝了曼羅蘭平張在德魯巴上展出的旗艦機型
面對大量的工作訂單,Jash包裝公司引進曼羅蘭平張的尖端印刷設備來滿足客戶需求。
 
巨大的挑戰需要有積極的解決方案,該公司的反應迅速而果斷:他們決定在印度安裝第一台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Jash包裝公司成立於25年前,是印度最大的瓦楞紙箱和膠印紙盒生產商之一,擁有近400名員工,年銷售額約為3,700萬歐元。主要從事兩條包裝產品線,一條是瓦楞紙箱製造,另一條是快速消費品(FMCG)、糖果及其他消費品和工業產品的微型紙盒生產。
 
Jash包裝公司在古吉拉突邦的瓦爾道拉市有五家生產工廠。在單體紙盒領域,它是印度的領先企業之一。該公司是全國五大瓦楞紙箱製造商之一。許多國際知名廠家和熟悉的品牌都是該公司的長期客戶。公司老闆Ravindra Jash Bhai Patel先生說:「為什麼客戶要選擇我們?因為我們的產品有保證。」據Patel先生介紹,該公司的產量達到每月4,500噸以上,並保持穩定增長。
 
面對如此巨大的生產負荷,提高生產效率的同時降低生產成本對Jash公司是非常重要的。Patel先生清楚地認識到,依靠世界上最先進的印刷技術是唯一的解決方案。所以Jash包裝公司決定成為將首台八色ROLAND 700 EVOLUTION 卓越版印刷機引進印度的開拓者。
全新的八色ROLAND 700 EVOLUTION 卓越版印刷機將幫助Jash包裝公司在很短的印製時間內印刷出極高品質的作業。
 
此外,使用全UV印刷機和InlineFoiler聯線冷燙裝置,公司可以印刷更廣的色域,創造出更多的新應用,並在印度市場上印製出以前看不到的印刷作業。毫無疑問,Patel先生的公司將來會發現自己擁有更多的商機。
 
優質的印刷品質、快速的印製週期、最高的可靠性和最少的浪費——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所具備的上述特性將全面幫助Jash包裝公司進一步提升核心競爭力。由於該公司大幅降低生產成本,提高生產力,並提供全方位、多功能性的服務,所以預計利潤和業務將再攀高峰。
 
 Jash包裝公司老闆Ravindra Jash Bhai Patel先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