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創新與堅持 ROLAND 700 EVOLUTION DirectDrive卓越版直接驅動印刷機
發佈日期:22/11/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
位於荷蘭馬斯特里赫特的Wesly印刷包裝公司近期安裝了一台配備六個印刷單元、上光裝置和加長收紙裝置的ROLAND 700 EVOLUTION DirectDrive卓越版直接驅動印刷機,這為他們在食品包裝領域的創新與堅持插上了新的翅膀。
 
Wesly印刷包裝公司每天都會以閃電般的速度印刷各種包裝,包括超市蛋糕盒和航空餐盤。首席執行官Ron van Gog對去年在德魯巴展會上做出的這個投資決策極為滿意。
 
新老交替
這台新的印刷機用於替換公司從2001年就開始使用的曼羅蘭六色ROLAND 700印刷機。在過去的十幾年裡,這台印刷機一直運作正常,並圓滿完成任務。Ron van Gog說:「2015年我們重新開始考察各種機型,參觀了三家大型印刷機製造商並進行了一系列的測試。最終確定了曼羅蘭的方案是最適合我們。在德魯巴期間,我們做出了購買決策並正式簽署了合同。雖然我們一直使用曼羅蘭印刷機,但這並不是促成此次購買的主要原因,決定性因素是因為最大的圖像面積和非常短的印刷準備時間。」
 
快速的作業轉換
Wesly印刷包裝公司的包裝印品通常是四色加一到兩個專色。幾乎所有的包裝都需要上光,所以需要六個印刷單元和上光單元。「我們需要考慮到,印刷準備時間不僅包括印版的更換,還包括紙張的更換,」Ron van Gog說:「在現代印刷機上,換版可以是完全自動化的,只需要按下一個按鈕就可完成。然而,紙張必須用手撐平壓好。在這台機器上,這些操作可以在自動清洗和換版的時候去完成。所以,如果使用相同的顏色,我們就能夠將每個作業的印刷準備時間從30分鐘降到10分鐘以內。
 
更寬的印刷幅面
這台印刷機配備了加高的輸紙紙堆和收紙紙堆,由兩名員工操作。紙板紙堆可達1.8米。根據紙板厚度的不同,可搭載的紙張達到3000張。相比以前的機型,這台印刷機的幅面更寬。自德魯巴展會以來,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送紙幅面可達到740×1050mm。這種加寬的尺寸對於像Wesly公司這樣的包裝印刷廠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優勢,因為它可以在紙張上拼版更多的包裝。而Wesly公司購置的這台特別定制印刷機的幅面更大,為770×1050mm,這是這家德國製造商為美國市場專門設計的機型。Ron van Gog說:「這對我們非常有利,唯一的限制是746mm的裁切尺寸,現在我們終於可以將746mm的尺寸運用到極致,並且為控制條留出更多的空間。
 
盒子和碗
Wesly印刷包裝公司以生產蛋糕盒著稱,而這些產品在印刷車間裡隨處可見。「這種特殊的蛋糕是當地出產的美味,過去有很多手工麵包店需要自己的盒子。所以,我們在蛋糕盒的印製方面已經成為專家,」Ron笑談道,「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手工麵包房已經所剩無幾了」。「但因為在食品行業的聲譽,我們現在為工業化的麵包房生產包裝盒,同時也服務於很多其它食品行業產品。
 
多年來,Wesly公司一直致力於航空食品包裝的生產。荷蘭航空公司以及漢莎航空公司的食物和小吃都由包裝盒盛放,而Wesly印刷包裝公司為這些航空企業提供了創新的包裝解決方案。Ron van Gog說:「這是一個有著明確客戶需求的非常具體的市場。航食包裝需要耐熱,因為食物要在飛機上加熱。每個產品需要不同的防潮性能。此外這種包裝需要上光或密封,才能滿足特定的需求。
 
奮鬥者
Wesly印刷包裝公司於150年前成立于荷蘭馬斯特里赫特。老闆Ron van Gog于36年前在公司的印前部門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他努力學習,並在公司找到了自己的路。1997年,他有機會購買了公司的股票。2007年,這位奮鬥者接管了這家企業並帶領其向前發展。
 
穩健發展
目前,Wesly印刷包裝公司擁有60名員工,分兩班生產。他們擁有包括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以及2008年引進的四色ROLAND 700印刷機在內的多套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在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投產之後,原有的ROLAND 700色彩測量和管理系統也進行了調整,以適應全新的作業生產方式。此外公司還擁有各種裁切機、信封視窗貼膜機和各種紙盒折疊和粘合機等生產設備。
 
Ron van Gog對前途充滿信心,儘管來自國外的競爭非常激烈,這個包裝市場仍然穩定,這意味著需要持續的創新和堅持。投資購置曼羅蘭印刷機這樣的新技術將為未來的發展插上新的翅膀!
 

安裝在位於荷蘭馬斯特里赫特Wesly印刷包裝公司裡的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 DirectDrive卓越版直接驅動印刷機配備六個印刷單元,上光裝置和加長的收紙裝置。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