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曼羅蘭增值印刷之旅青島站成功舉行
發佈日期:11/12/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
據資料顯示,受經濟增速下降和新媒體衝擊,印刷行業遭遇瓶頸。然而,在印刷行業裡,包裝印刷的利潤比其他印刷(如書刊、表格、畫冊等)略高;與此同時,當今社會已發展到凡商品均需包裝,凡包裝均需印刷。而包裝印刷在實現產品價值過程中的作用日趨重要,包裝印刷方案設計、包裝材質選擇、技術路線、裝備選擇等發展成一個複雜的產業鏈,專業化也日益成為印刷企業打造差異化競爭優勢的重要途徑。
 
作為全球領先的印刷設備及方案供應商,曼羅蘭一直宣導增值印刷。為了讓更多的客戶瞭解曼羅蘭的增值印刷方案,幫助他們早日實現增值印刷,曼羅蘭攜手青島宇龍包裝有限公司於12月7日在青島成功舉行了「增值印刷之旅——青島站:包裝印刷,成就輝煌」活動。
 
曼羅蘭大中華區董事長賀文先生出席了活動並在致詞中表示:「面對競爭日益嚴峻的印刷市場,要脫穎而出,我們需要新的盈利模式和差異化策略,這就意味著我們需要更好的品質、更廣泛的應用、更快的服務和更高的效率,在提升產品品質與工藝集成度的同時,進一步降低成本和交貨時間。」
 
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曼羅蘭和青島宇龍包裝有限公司簽訂了友好戰略合作協定。曼羅蘭大中華區董事長賀文先生和青島宇龍包裝有限公司董事長周承傑先生代表簽署。青島宇龍包裝有限公司將在設備、服務、流程、耗材和人才培訓等領域和曼羅蘭公司展開全方位的合作。雙方本著互惠互利原則,攜手共創美好的印刷未來!
 
眾所周知,曼羅蘭的各項技術,不僅開創了業界先河,更成為全球印刷行業的技術基準,其中以大幅面印刷機ROLAND 900、ROLAND 900XXL和中幅面的典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最為耀眼。會議上,曼羅蘭向與會客戶詳細介紹了上述三款印刷機如何幫助他們以創新的包裝引領未來。
 
大幅面印刷機充分體現了曼羅蘭的差異化策略:首先,尺寸增加對於對標籤或者包裝作業來說,意味著能有更多的印版空間。在大幅面,零售及廣告印刷不斷成為有吸引力的增長領域時,印刷企業要能夠始終如一地高品質生產,效率和成本效益相結合才能實現盈利。曼羅蘭的「一次送紙生產力」以其形成商標的「最高的效率,最高的品質」的做法,可以確保大幅面印刷和零售及廣告印刷企業提高生產率,保持較高的利潤。
 
其次,它能應對多種特殊應用,配合適用於大幅面產品系列的PerformancePackage 性能套件,針對不同的承印材料,優化您的設備生產力:1)商業印刷性能套件:用於厚度在0.04mm以上的承印材料,特別適用於不穩定的紙張;2)紙板性能套件:用於從0.10mm到1.20mm的承印材料;3)通用性能套件:用於厚度在0.04 – 1.20 mm之間的承印材料;4)金屬箔性能套件:用於剛性的和對刮撓敏感的厚度介於0.1mm∼0.6 mm的承印材料;5)瓦楞紙(G+F)性能套件:用於厚度達 1.20 mm 的承印材料;6)UV性能套件以及低酒精 / 無酒精性能套件。
 
第三,它的生產時間大大縮短,交貨期更短。有了可選配的ROLAND 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裝置,ROLAND 900 XXL膠印機是配有全自動系統,能夠通過聯線技術確保色彩和套准一致的超大幅面平張印刷機。通過集成選配 ROLAND InlineSlitter 聯線分切裝置、ROLAND InlineCoater聯線上光裝置或雙上光裝置,生產力可以進一步提高。此外,與標準的大幅面雙面印刷機相比,可選配的全自動換版(APL™)技術降低了操作人員的工作量、加快作業轉換操作,提高了生產率,從而降低了單位生產的成本。
而作為包裝印刷領域最為暢銷的機型,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優勝之處備受矚目。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傑出外觀和人機工程學設計得到廣泛肯定,成為業界首台榮膺紅點設計大獎的平張膠印機!其近乎完美的技術亮點包括:

- PerfectGear完美齒輪:最穩定的軸承技術,最佳的印刷單元間套准精度。
 
- PerfectDampening完美潤版:新型潤版裝置,穩定的輥子安裝,大幅縮短清洗時間。
 
- PerfectColor完美色彩:輸墨裝置成為世界基準,儲墨量和反應時間到達最佳平衡,實現極佳的網點和實地印刷效果。
 
- PerfectDevice完美裝置:高生產力的雙面印刷系統,緊湊的設計,減少叼紙牙傳紙次數。
 
- PerfectPlatform完美平臺 :所有印刷機配置採用一個平臺,適用於不同領域、不同的使用者需要。
 
- PerfectDesign 完美設計:獲獎的設計(2015年Red dot design award紅點設計大獎),平張印刷機行業最現代化的設計,一經推出就吸引著所有印刷廠的目光。
 
- PerfectTouch 完美觸控式螢幕:通過觸控式螢幕操作印刷機,與時俱進的現代化操作理念,用智慧手機一類設計對機器進行操作。
 
- PerfectDrive 完美傳動:最具創新的印刷機傳動技術,印刷單元之間的最佳機器套准,在整個印刷過程中保持印刷的一致性。
 
該次活動,曼羅蘭請到了山東包裝印刷協會王軍緒會長、仲波秘書長,青島包裝印刷協會都本強會長,臨沂包裝協會化春永會長,煙臺包裝印刷協會李麗會長,威海市印刷協會谷源生秘書長,以及吉林包裝協會崔德臣會長親臨會議現場,他們的出席讓活動蓬蓽生輝。此外,青島宇龍包裝有限公司對該活動的大力支持和積極配合,以透過組織客戶前往他們的印刷工廠進行實地參觀,讓客戶親身體驗曼羅蘭印刷設備的差異化增值印刷方案的實際應用,以及分享青島宇龍包裝有限公司的成功經驗,讓更多的業界同行領悟了增值印刷的真諦。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